为魂设计武器外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7 20:23:46 作者:十月 Language

斩鸿
武器:夜翼镖
背景:在遥远的永夜森林的最深处,有一群夜蝠生活在夜潭附近,每天靠吸食夜潭释放的毒气为生。
百年,千年,万年,万万年…在夜潭的最深处,一股能量悄然炸开,夜潭表面释放出巨量的毒气,一下就吸引了全部的夜蝠,夜蝠疯狂吸食在毒气。突然,夜潭炸开一个巨大的水花,水花覆盖了整个夜蝠群,每一只夜蝠身上冒充一缕缕黝黑的黑烟,在这个不见天日的森林竟然能看到比夜还黑的烟。夜蝠被夜潭水腐蚀成一滩滩血水,汇聚到夜潭中心。夜潭中心缓慢浮起一块奇石,血水一遇到奇石就疯狂涌入奇石,争先恐后的想要进入奇石。

过了一刻钟,血水逐渐退去,奇石也被血水孕养成型,通体黝黑,泛着血一样的暗红,样似夜蝠,上部刻着一只蝙蝠首,双眼暗红,如血一般,下长獠牙,牙上残留的血水如同它刚吸食过动物的血夜一般 ,更显恐怖,中间镂空,似被无上之力贯穿而过,双翼锋利无比,闪着漆黑的光,散发出令人窒息的黑气,好像只要靠近它就会被这股黑气吞噬生命之气一样-------荒神时代至邪之物-----夜翼镖!   夜翼再次缓缓下沉,再次沉到了夜潭底。
八百年后,一个神秘且健壮的身影凭空出现在夜潭上方,他凝视夜潭,许久,神秘人纵身一跃潜入夜潭,一刻,三刻,一个时辰,两个时辰,三个时辰,一天,三天…七天,水面炸开一个水花,一个年迈的身影拖着疲惫的身子艰难地上了岸,他的身躯弱的好像一阵风就能把他的骨架吹散-----是那个神秘人!而他手里拿着的正是夜翼!
“真不愧是至邪之物!”
神秘人从怀里掏出一块令牌,费劲全力才堪堪将令牌捏碎。一道蓝光闪过,神秘人消失在了蓝光之中…为魂设计武器外观 - 第1张
这是以蝙蝠为原型,泽塔升华器为灵感设计出来的,虽然样子丑(毕竟咱也没啥绘画天赋),但还是希望能够被官方大大选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