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马桶哥谈Major小组赛感受:“相当累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7 18:31:0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Team Liquid 选手 MATUMBAMAN 在赛后采访中分享了他对斯德哥尔摩Major小组赛的印象 ,并谈到了和 Team Spirit 的对局中选择炼金术师的细节。


对斯德哥尔摩Major小组赛的感受:

显然,打小组赛非常累;当一天有多场比赛时,尤其是输掉比赛后,让人感觉筋疲力尽。


关于在和 Team Spirit 的对局中选择炼金术师:

我们的教练 Blitz 问我最后一次玩炼金术士是什么时候,我不记得了,大概是去年。但是,我对小组赛感到非常厌倦,团队其他人也有相同的感觉。我们需要用某种方式振奋一下精神。我们明白现在只是小组赛阶段,我们应该调整状态,享受比赛。所以这次选出了炼金术士,我想给游戏增加一些变化。 


“不害怕被针对吗?” - 我看了所有他们可以选的英雄,只有一个我不太想对线的,对我来说炼金术师很好发挥,所以最后选了。我不确定最后表现如何,因为在那之前比赛中没人使用这个英雄。不过,最后结果看起来很不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