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坏消息,和…(T3同人文十六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11:54:37 作者:I(吾另一半为邱筱琳) Language

希尔用着简易的仪器,在公寓里简易的实验室敲敲打打。
“啊,这个理论成立,前提是我的弦宇宙理论完全正确。”那么接下来,就开始收集相关材料…希尔摸索着电脑,开始搜索有没有可以购买的材料。
“希尔,经理同意你的请假申请了…不过他说以后你都不用来了。”电脑上是辛德瑞发来的消息…

“嘛,那个没眼力见的东西,开了就开了吧,我还不信我找不到新工作了。不过搞不好也不用找新工作了,如果真的出什么事就让他和这个旧世界共存亡吧。”希尔嘴里碎碎念。“啊!找到能量源和能量容器了!看起来不是那么难吗,买下来!”希尔高兴的点击了确认购买,下一秒…“您的余额不足。”
“怎么可能!我卡里不是还有挺多钱的吗!”希尔抓狂。随即她打开了自己的银行账单…………
五分钟后,她看完了账单,无力地趴在电脑前。“我好穷啊…”希尔突然想起了什么,拿出了手机。她看着新加的“大房东卫国”,陷入了一定时间的沉默。“喂,我是希尔,前不久和你聊过弦宇宙,你还挺感兴趣的…那个,我做实验可能需要点资金,最近我资金有点周转不动,就是那个能不能…”
………卫国拿起手机。“啊,这里是卫国。哦是你啊,有什么事?…啊…借钱啊…大概多少…?草?”
“卫哥,怎么了?”苏休正好在旁边。
“白毛说加入麦克娱乐需要付入职培训费,以及宣传费什么的,大概需要有几万…”“卫哥那么有钱应该不是问题吧…”苏休补了一句。“倒不是拿不出,主要是这也不是一笔小数目…”卫国咬着大拇指。
………
优锐动力,也算是本市小有名气的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是给城市提供动力能源,副业务是研制汽车以及机器人什么的。马克,曾经的军人,不过现在就是一个保安队长。不过好处也有,大部分人知道这里保安来头都不会来挑事。不过这个退役军人身上看不出杀气,不过倒是能闻到酒气…
贾巴里,和马克合租在一起,在某种意义上算是马克的保姆。不过在优锐,他只是一个身材魁梧的电气工人…甚至有时候他和马克并肩往那一站…马克气势都没他足。
不过现在是午饭时间,优锐是有员工食堂的…“多吃点,你站岗消耗的体力多。”贾巴里把自己的一个鸡腿丢进了马克的餐盘。“刚刚买的咖啡,你喝着提提神。你们工作比较危险。”马克把一瓶冰咖啡丢给贾巴里。
“呀呼!看看副总研制的新家伙!”一个胖子在食堂门口空地打招呼,在他背上,是一台喷气背包。
“副总可真是牛批,那个喷气背包一看就很牛。”贾巴里埋头往嘴里扒拉着饭。
“嘁,华而不实。那东西装一下逼还行,跑远点燃料怎么办?”马克看都不看,不屑地打开一瓶水喝了起来。
“那就是后面的改进了。现在我做的是雏形。”一个声音响起,另一个胖子搭着他们的肩膀回答。
“副总!”贾巴里嘴里塞着饭含糊地说道,然后把自己呛到了。马克则是很淡定地关上了瓶盖,拍着贾巴里的后背。
“不好意思吓到你了。还有别叫我副总,多生疏,叫我鹰哥。”胖子也拍着贾巴里的后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