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征集活动丨藏在世上英雄里的回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7 17:38:21 作者:OKJOY-凌编 Language

不管您身处何年代,历经过多少岁月,只要了解过80 90年代,便会不自主为那个年代而有诸多的感触,无尽的念想。

那是港风肆意的时代,那是改革春风吹满地的时代,那是属于那一辈人的黄金时代。


《世上英雄》正是在此背景之下诞生,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让年代的痕迹以新时代的方式流传下去,源远流长,生生不息,让年轻一代感受那时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福利征集活动丨藏在世上英雄里的回忆-第0张


那时的每一张老照片,每一个老物件,每一封信件,都承载了一段记忆,也许是90年代的老街、服饰,也许是信封上已经泛黄的一枚邮票,也许是屋檐上日渐陈旧的一块瓦当,也许是爷爷载着你去鱼塘钓鱼的“永久牌”单车,也许是掉漆的水壶、晶莹的玻璃弹珠……老家墙上的相框布满厚厚的灰尘,黑白缺角的照片里是年轻的长辈,还有许多旧屋和旧家具的样子……就是这样的照片,承载着过去最为真实的样子,显得更为弥足珍贵。

 

这些旧物照是那个年代的文化符号,为了收集到更多关于那个年代的旧物照,我们决定开启众筹征集计划,在多个平台发起征集:

 参与征集活动,收录进游戏场景


希望让更多人看到《世上英雄》的同时,也能让更多人参与到开发过程中的早期游玩、反馈、追加内容等环节,从不同的视角回忆那个年代的酸甜苦辣,帮助我们将这个年代的世界塑造得更加真实、立体且多面向,同时让没经历过那个年代的孩子们共享我们的时代。

为了完成这个梦想,我们诚挚邀请您一同参与活动,提供更多关于旧年代(80-90年前)的照片,不管是亲身经历还是父母长辈留存的照片、亦或是现存您身边的建筑或物品均可拍照上传,不限于照片或者视频的形式。

同时,摩点独家众筹活动仍然进行中,已解锁4个福利,达到20万众筹金额,将会解锁第5个福利,将会为购买激活码档位的支持者们再免费送出DLC2,荔荔需要大家的鼓励支持:

点此链接进入摩点众筹,了解更多超值回报档福利


【活动内容】

本帖评论区发旧物照,可直接参与抽奖活动,或进入链接提交照片信息均可参与活动,点击链接或扫描视频封面的二维码进入H5上传页面,根据提示上传图片或视频,以及平台、称呼等,最好是能够对提供的物品提供大致的介绍和背景故事。(同一账号不限参与次数)

福利征集活动丨藏在世上英雄里的回忆-第1张


【活动奖励

如您成功入选,您提供的老物件将会被收录进游戏场景,并且您可以提供名字,我们会将您加入游戏内感谢名单。(入选的老物件将会被制作组作为美术设计参考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提供的名称和ID需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拒绝搞H色、键政等不宜内容哟)


-------------------------------福利活动-------------------------------

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也准备了丰厚的实物奖品:包括雷蛇机械键盘、漫步者耳机、罗技雷蛇电竞鼠标和50、100元steam充值点卡等,欢迎大家点击下方链接前往各个平台参与活动:

TapTap:https://www.taptap.com/topic/20767192

其乐:https://keylol.com/t810732-1-1

微博:https://weibo.com/7708049753/Ltp04lBGu?pagetype=profilefeed

 

大家也可以加入我们的QQ群860519559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和B站,和我们近距离互动!《世上英雄》的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游戏介绍-------------------------------

《世上英雄》是一款以90年代中国乡镇为舞台的像素剧情游戏。故事由一个父亲遭逢巨变,独立照顾体弱多病的女儿开始说起,展现小镇上芸芸众生的酸甜苦辣。

福利征集活动丨藏在世上英雄里的回忆-第2张


后续还会有更多活动,大家敬请期待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