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Joker下场发言:契约公平很关键,msi某些人太双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7 16:02:41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关于ping的事情还是挺多的,先来整理一下,让还没搞清楚最近msi节奏的观众能够最快速度地了解清楚msi出现的情况。原来msi在开赛之后,T1就已经在说关于ping打的不适应的事情了,并且小吕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即使是5ms的微小差距,faker也会感知并且受到影响,也正是T1的发言,让很多喜欢T1的观众纷纷怒喷RNG,毕竟全部比赛都规定35ms这是因为RNG没有办法来到线下而采用的办法。

【英雄联盟】Joker下场发言:契约公平很关键,msi某些人太双标!-第0张

在比赛中,RNG所在的B组出现了ping不对等的情况,而这明显是主办方的问题,最终却以三场比赛都要重赛的方式进行解决,这对RNG而言也是非常不公平的。但即使是这样,RNG也没有说什么,而是按照正常的流程进行重赛。但在赛前,RNG的教练朱开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力挺队员的同时也告诉观众们RNG不是特权队。而在最近,有人爆料现场的PING仅仅只有22ms左右,根本就不是拳头所说的规定35ms,这又一次让不少观众开始质疑拳头的权威性。

【英雄联盟】Joker下场发言:契约公平很关键,msi某些人太双标!-第1张

解说joker亲自下场,针对这件事做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回应。他表示公平是指契约精神,是两方在谈好的规则下进行比赛。只要在规则范围内没有违反,那就是公平的。但如果规则执行的时候对自己不利,这不叫公平,即使规则不利,在自己提前认可的情况下,规则也是公平的。Joker这一段发言可能有点云里雾里的,但其实他是在暗示当时同意打35ms的战队在赛后又表达对35ms的不满,直言如果不能接受,当时就不要同意打比赛。

【英雄联盟】Joker下场发言:契约公平很关键,msi某些人太双标!-第2张

最后joker又聊到了关于双标的事情。他表示双标的意思就是规则制定不说不公平,但规则执行的时候坚决支持对自己有利的部分,对自己不利的部分大喊着不公平。其实这里也是针对不少接受采访表示自己ping很高,有点玩不习惯的选手。

【英雄联盟】Joker下场发言:契约公平很关键,msi某些人太双标!-第3张

毕竟在后面的时候针对这件事进行爆料,现场的ping早就已经调整成了22ms,在这样的情况下,其实现场的选手体验的ping已经跟RNG不一样了,在有利的情况下,没人出来质疑PING为何更快了,反而是默默享受高ping带来的体验,这样双标的行为确实让人极其反感。而最为关键的是,全程下来,除了b组对决的三场比赛中的四支战队都是受害者之外,其他战队根本就没有任何不公平的情况,但叫嚣着不公平的节奏却源源不断。

【英雄联盟】Joker下场发言:契约公平很关键,msi某些人太双标!-第4张

从目前来看,joker的发言力挺了LPL,也让观众们了解了一下msi的具体情况。正如joker说的那样,如果一开始就接受不了规则,那就不要参加比赛,直接放弃就好了。之前LPL就是想要直接放弃比赛,但拳头不肯让LPL就这么放弃参赛,毕竟LPL的观赛流量还是很大的。出于这点考虑,拳头和RNG都做了让步,最终决定参加线上比赛。但截至目前为止,关于ping的节奏不断,拳头至今为止没有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如果拳头最终还是给不出一个大家都满意的解决方案,或许即使T1或者RNG夺冠,本届MSI也同样不被观众认可,因为规则并不公平,不能让观众们和选手们心服口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