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封域:玉响一刻之殿|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7 15:48:01 作者:瓦尔沃的皮毛 Language

【攻略】封域:玉响一刻之殿|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封域的概念 █


1、2021年8月18日更新后开启,须完成主线剧情第一章。

2、困难难度消耗绿色钥匙卡一张,非常困难消耗红色钥匙卡一张。

3、封域不是限时或限定内容,开启后随时可挑战。

█ 玉响一刻之殿 █

迷宫特点

1、玉响一刻之殿的特点是击败怪物和BOSS后可以获得超高的经验。

2、建议用强力的角色带着低等级的角色在里面快速升级。

3、在里面养成显现武器也是有超高效率,20次左右就可以达到最大等级。

迷宫区域

1、玉响一刻之殿分为两个区域:普通区域,BOSS区域。

2、普通区域与其他迷宫踩地雷的遇敌方式不同,所有敌人都是可视的,一共10个固定敌人,2个移动FEAR,全部击败后不会刷新。

迷宫奖励

1、玉响一刻之殿BOSS区域处有一个固定的宝箱,可以开出数量不等的上级/中级经验卷轴。

2、击败BOSS后的结算可获得“异节(非常困难限定)”、“上级/中级经验卷轴”、“经验值提升徽章”等奖励。

3、三个栏位结算天/冥值分别为24、60、120。

4、通关后可以获得时幻之玉和白色钥匙卡。

迷宫遇敌
【攻略】封域:玉响一刻之殿|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BOSS:幻视胎行动顺序
【攻略】封域:玉响一刻之殿|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攻略】封域:玉响一刻之殿|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攻略】封域:玉响一刻之殿|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