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特摄杂谈:每况愈下的《假面骑士利维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7 14:10:58 作者:逞见 Language

《假面骑士利维斯》是假面骑士系列五十周年纪念作品。刚开始的几集还是非有意思的,门田的励志操作也吸引了不少的好感。可是最近的几集似乎是掉入了悬崖。观感实在是太差了,所以忍不住来吐槽一下。

【影视动漫】特摄杂谈:每况愈下的《假面骑士利维斯》-第0张

1.蜃楼过早的退场,大二和蜃楼的羁绊我认为还可以仔细的塑造。(当然这个不是重点),光速吃瘪就不谈了,而且受伤也太严重了。

【影视动漫】特摄杂谈:每况愈下的《假面骑士利维斯》-第1张

2.一辉和维斯:一辉登场的前几集给我的观感是很好的,果断勇敢。但是一辉和维斯的信任羁绊关系确实反反复复,反反复复。而且作为主角来说,有点边缘化。话说利维斯的升级形态也太多了吧。

【影视动漫】特摄杂谈:每况愈下的《假面骑士利维斯》-第2张

3.小樱和阿基蕾拉   确实很漂亮

出圈人物之一,即使是原版音效我也觉得不好听。小樱和阿基蕾拉奇妙关系和无意义的戏份和描写。

【影视动漫】特摄杂谈:每况愈下的《假面骑士利维斯》-第3张

4.最新一集的帝蒙斯变身者:牛岛光

神秘组织“安息日”的成员之一,人物描写几乎没有。“温泉回”只有阴森森的凝视。

【影视动漫】特摄杂谈:每况愈下的《假面骑士利维斯》-第4张

【影视动漫】特摄杂谈:每况愈下的《假面骑士利维斯》-第5张

这一集也是彻底引燃了假面骑士粉丝的怒火,我也一样是感觉莫名其妙。

最后还是希望结局平稳落地吧,也不再期望有什么高光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