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小小狼人,凶狠冲阵!GG 2-0击败T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7 14:10:49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斯德哥尔摩Major胜者组第一轮,本场BO3的比赛由GG对阵T1。第一局GG拿出了狼人小小的石头狼体系,中期双狼和蓝猫团战冲的很凶,T1的双辅助和三号位凤凰多次上演大招都没放就血量消失,GG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T1线上养出了一个怪物混沌,中期比赛GG三核一起扫图,打的T1仅21分钟就选择了短痛打出GG。最终GG以2-0轻松战胜T1,晋级到了胜者组下一轮,他们将在5月19日的凌晨1点迎战TSM,而T1掉到了败者组,将在5月18日18点迎战Fnatic。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小小狼人,凶狠冲阵!GG 2-0击败T1-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小小狼人,凶狠冲阵!GG 2-0击败T1-第1张

GG天辉,选择小小蓝猫狼人三核,祸乱之源和小鹿辅助。T1夜魇,选择钢背火女凤凰三核,暗影萨满和骨法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dyrachyo的小小,Seleri的小鹿,tOfu的祸乱之源对线Gabbi的钢背,Whitemon的骨法。中路BOOM的蓝猫对线Karl的火女。下路Ace的狼人对线Kuku的凤凰,Xepher的暗影萨满。

开局抢符,钢背被小鹿减速过后再被小小山崩,最后小鹿一记普攻拿下一血人头。

对线期火女的经济领跑。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小小狼人,凶狠冲阵!GG 2-0击败T1-第2张

9分钟小鹿和小小推掉了上路一塔,11分钟小鹿招了巨魔怪游走到中路再破中路一塔。

15分钟T1暗影萨满肉山放下蛇棒,T1打掉了肉山,火女带上了不朽盾。

18分钟GG蓝猫和跳刀银月小小发起先手,将T1凤凰骨法暗影萨满三人陆续击杀,随后破掉上路二塔,此时GG的团队经济领先了7K。

21分钟T1开启五人雾抓死了小鹿祸乱之源,而随后钢背有点大意一个人在中路收线直接被GG三核动手击杀,钢背不能买活,还掉落了一块宝石。随后双方又是一波团战,T1的阵型非常混乱,众人被逐个击破,凤凰和暗影萨满都是大招都没放就倒下,随后GG来推中路高地,T1凤凰买活,虽然又是大招都没放出来就阵亡买活死,但是火女钢背还是打赢残局,击杀了小小,火女光击阵再晕蓝猫,蓝猫也阵亡倒下。随后T1打掉肉山,火女带盾。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小小狼人,凶狠冲阵!GG 2-0击败T1-第3张

28分钟双方交战,蓝猫切入先杀骨法,祸乱之源大招拉住钢背,钢背被小小拍死,随后凤凰被小小跳刀山崩两下拍死,最终T1除火女外的四人全部阵亡,GG再破掉了中路高地,小小跳刀两巴掌又打出了火女的盾。

31分钟双方野区交战,T1三核进场瞬间把钢背打成残血,凤凰变蛋直接被小小和小鹿点掉,T1团战溃败,钢背和凤凰阵亡后其余三人也瞬间被融化,T1打出GG。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小小狼人,凶狠冲阵!GG 2-0击败T1-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小小狼人,凶狠冲阵!GG 2-0击败T1-第5张

T1天辉,选择小小拉席克酒仙三核,白虎和祸乱之源辅助。GG夜魇,选择混沌蓝猫兽王三核,墨客和小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Kuku的酒仙,Xepher的白虎对线dyrachyo的混沌,tOfu的墨客。中路Karl的拉席克对线BOOM的蓝猫,下路Gabbi的小小,Whitemon的祸乱之源对线Ace的兽王,Seleri的小鹿。

2分半双方互拼,混沌先拿下了酒仙的一血,随后白虎也点死了墨客。

6分钟,混沌墨客再动手击杀了酒仙。

14分钟蓝猫先手击杀了祸乱之源,随后蓝猫和混沌再杀白虎,之后GG继续追击,将拉席克酒仙陆续击杀,GG零换四。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小小狼人,凶狠冲阵!GG 2-0击败T1-第6张

15分半GG打掉肉山,蓝猫带盾,此时GG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夸张的7K,随后双方下路交战,T1把所有技能打在了蓝猫的身上,但是墨客附魂两人,兽王给上双大招混沌再双晕,GG反打,蓝猫残血盾都没掉就将T1众人在自家高地上打至五人团灭,GG零换五。

18分钟T1先手击杀一个小鹿,但是蓝猫反手留人和混沌击杀了小小拉席克。

20分钟GG抓死了酒仙拉席克,随后T1白虎开大,剩余三人出来寻找最后的机会,虽然击杀了蓝猫,但是GG剩余众人将T1三人击杀,T1团灭,打出了GG。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小小狼人,凶狠冲阵!GG 2-0击败T1-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