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南美队伍再现传奇!TA 2-1击败BB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7 13:31:27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斯德哥尔摩Major胜者组第一轮,本场BO3的比赛由BB对阵TA。第一局双方都点出了发力期很早的三核,BB是先知拉席克玛尔斯,TA则是圣堂船长潮汐,比赛中BB前期是小优势,但是到了中后期BB打不过TA船长潮汐的团战阵容,最后TA控盾拆掉三路拿下第一局。第二局BB再次选出先知玛尔斯,中期又是打不过TA虚空潮汐的团战阵容,但是TA后期一波不理智的上高,让自己阵亡三人交出买活,并且被先知破掉一路,随后到达25级的先知让TA很难出门,最后TA想打肉山却被先知直接飞家打爆基地,BB扳回一局。第三局TA点出一号位圣堂刺客,并且中期团战每个人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最终TA赢下了第三局比赛和这场BO3的胜利,晋级到胜者组第二轮,他们将在5月18日21点35分迎战Tundra。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南美队伍再现传奇!TA 2-1击败BB-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南美队伍再现传奇!TA 2-1击败BB-第1张

BB天辉,选择先知拉席克玛尔斯三核,白虎和祸乱之源辅助。TA夜魇,选择圣堂船长潮汐三核,电炎绝手和骨法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Noticed的玛尔斯,Foecemajor的白虎对线Pakazs的圣堂,PandaMoo的骨法。中路Larl的拉席克对线DarkMago的船长。下路Daxak的先知,SoNNeiKo的祸乱之源对线Sacred的潮汐,Matthew的电炎绝手。

4分钟,潮汐电炎绝手一套技能击杀了祸乱之源,电炎绝手收下一血人头。

对线期双方的经济不相上下。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南美队伍再现传奇!TA 2-1击败BB-第2张

17分钟TA来到BB远古野发现一个先知,但是先知已经在后撤,虽然船长极限距离三连留到先知,但是玛尔斯给出一矛将先知救下,先知再利用一个框逃出生天,白虎开大,潮汐见状直接一脚极限距离踩大,但是先知正好走出了潮汐大招范围,潮汐空大,BB准备反打,白虎一根箭射中潮汐,玛尔斯大招再留人,TA阵亡骨法潮汐船长三人,BB顺势打掉肉山,拉席克带盾。

21分钟BB在上路抓死圣堂骨法,但是TA潮汐放大也击杀了玛尔斯祸乱之源。

23分钟双方交战,先知被跳刀黯灭的圣堂直接切死,拉席克祸乱之源也被船长潮汐留下击杀,25分钟拉席克再被抓死,27分钟TA开雾,潮汐踩大击杀先知。

29分钟BB打掉肉山,圣堂带盾吃掉魔晶。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南美队伍再现传奇!TA 2-1击败BB-第3张

35分钟双方野区遭遇,祸乱之源开启BKB拉住圣堂,A杖电炎绝手想救,但是被玛尔斯大招隔开救不到,圣堂阵亡,BB还想杀船长,但是电炎绝手这次救到了船长,并且反吐晕住三人,圣堂交出买活,TA将BB先知拉席克祸乱之源三人击杀,三人全部不能买活,TA破掉中路高地后打掉肉山,圣堂带盾,船长带奶。

38分钟TA推掉上路二塔,随后直接来推上路高地,潮汐一脚跳大,圣堂船长跟上输出,玛尔斯先知阵亡交出买活,但是白虎祸乱之源双辅助又阵亡倒下,TA破掉上路高地后转下,拉席克被船长羊住接标记水,拉席克又阵亡,拉席克刚交出买活玛尔斯就再阵亡倒下,BB打出GG。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南美队伍再现传奇!TA 2-1击败BB-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南美队伍再现传奇!TA 2-1击败BB-第5张

TA天辉,选择虚空蓝猫潮汐三核,风行和骨法辅助。BB夜魇,选择先知圣堂玛尔斯三核,小强和精灵辅助。对线分路:上路Sacred的潮汐,Matthew的风行对线Daxak的先知,SoNNeiko的小强,中路DarkMago的蓝猫对线Larl的圣堂,下路Pakazs的虚空,PandaMoo的骨法对线Noticed的玛尔斯,Forcemajor的精灵。

对线期双方一直没有爆发人头,9分钟人头数0-0,经济则是BB三核领先。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南美队伍再现传奇!TA 2-1击败BB-第6张

11分钟,蓝猫上路动手先知,精灵带着玛尔斯降临下来直接被潮汐踩住,结果BB三人全都阵亡。

12分钟下路又是蓝猫动手先知,又是精灵带着玛尔斯降临,又是同样的三人阵亡。之后双方陷入僵持,团队经济差距并没有拉开。

22分钟BB五人开雾击杀骨法,随后打掉肉山, 圣堂带盾,TA此时开团,潮汐一脚踩大击杀先知精灵,虚空罩大打出了圣堂的盾,圣堂复活跳刀跳走,但是风行紧跟其后将圣堂留下,圣堂再死一次,另一边的小强也被复活的骨法击杀,BB团灭。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南美队伍再现传奇!TA 2-1击败BB-第7张

26分钟TA又是一波将BB众人逐个击破,BB圣堂精灵小强三人阵亡,TA零换三。

32分钟BB开雾,玛尔斯动手潮汐,虚空反手罩大三人先杀小强,但是大招时间结束后自己阵亡,小强交出买活,来到正面战场一口抽蓝抽空了蓝猫的蓝,TA众人陆续倒下,最终除风行外的四人阵亡。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南美队伍再现传奇!TA 2-1击败BB-第8张

随后BB破掉中路高地后打掉肉山,圣堂带盾更新金箍棒,随后BB开雾进攻,但是一个高台眼让TA看清了BB众人的位置,虚空直接一个跳大先打出了圣堂的盾,潮汐大招打出第二段控制配合蓝猫的切入将小强先知先击杀,随后精灵圣堂被TA众人围殴致死,BB除玛尔斯外的四人阵亡。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南美队伍再现传奇!TA 2-1击败BB-第9张

TA顺势反破掉了BB的中路高地,至此双方中路都是告破,团队经济也是持平。

40分钟TA尝试来推上路高地,但此时先知小树人正在带下路高地,TA奥术蓝猫开启BKB飞到后排拉住两人,潮汐再跟一脚大招,虚空再释放大招,BB最终除先知外的四人全部阵亡,BB玛尔斯圣堂交出买活反打,配合存活的先知将虚空蓝猫风行三人击杀,TA也是三人交出买活,但只击杀一个精灵,并且TA自己的下路高地已经被先知带掉,之后先知到达了25级,点出了树人2.5倍的生命攻击天赋。

47分钟TA打肉山,BB四人赶来接团,此时BB的先知直接飞到TA基地,TA众人赶紧回防,纵使虚空大招加上塔防,TA的基地最后还是告破,BB扳回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南美队伍再现传奇!TA 2-1击败BB-第10张

第三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南美队伍再现传奇!TA 2-1击败BB-第11张

BB天辉,选择先知死亡先知玛尔斯三核,祸乱之源和亚巴顿辅助。TA夜魇,选择圣堂蝙蝠船长三核,小小和骨法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Noticed的玛尔斯, Forcemajor的祸乱之源对线Pakazs的圣堂,PandaMoo的骨法。中路Larl的死亡先知对线DarkMago的蝙蝠。下路Daxak的先知,SoNNeiKo的亚巴顿对线Sacred的船长,Matthew的小小。

2分钟,玛尔斯祸乱之源一套技能拿下了圣堂的一血人头。

5分钟,先知飞到上路配合玛尔斯击杀了骨法,随后配合第一辆车子BB推掉了上路一塔,随后祸乱之源绕后再留圣堂,BB再将圣堂击杀。8分钟BB抱团再推掉了中路一塔。

对线期结束,双方的经济还是不相上下。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南美队伍再现传奇!TA 2-1击败BB-第12张

17分钟BB打掉肉山,先知带盾。20分钟BB抓死圣堂,随后BB推掉下路一塔。

24分钟BB想要推上路高地,BB先手虽然击杀了蝙蝠,但是蝙蝠买活,TA展开反打,击杀祸乱之源死亡先知后,TA打掉二代肉山,圣堂带盾。

28分钟双方交战,BB的第一波技能只击杀一个骨法,骨法交出买活,TA反打击杀BB除先知外的四人,随后A杖圣堂传送陷阱再击杀了先知,BB团灭,TA再破掉了中路二塔。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南美队伍再现传奇!TA 2-1击败BB-第13张

33分钟双方交战,圣堂刺客找到一波输出位置手起刀落将BB三人击杀,收获三杀。

39分钟双方肉山团战,TA先秒掉了BB双辅助和先知,祸乱之源和先知交出买活,祸乱之源大招拉住圣堂,但是圣堂被骨法虚无和一个推推棒救下,随后圣堂利用A杖传送撤走。

41分钟双方肉山团战,BB玛尔斯跳大矛第一波打出控制,先知飞下来抢下盾奶,但是无济于事,BB的正面团战完全打不过,亚巴顿玛尔斯祸乱之源三人阵亡,全部不能买活,随后先知交盾吃奶酪被打了整整三管血阵亡倒下,先知也不能买活,TA直接一波拆掉基地,赢下了比赛。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南美队伍再现传奇!TA 2-1击败BB-第1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