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皮肤「黑执事」的个人想法|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7 12:57:10 作者:James Heller Language

        王者荣耀也快5年了,里边漂亮的皮肤数不胜数。其中有个帅气的皮肤,名叫—白执事,这个皮肤已经在游戏里很久了,而且还优化过,现在看来不管是模型、海报、还是局内都是帅得很,局内特效也是不错的。

         经过我观察也考虑了很久,游戏没确实是没有名字叫黑执事的皮肤,也可能是天美已经遗忘了这件事吧。至于为什么想到了这个皮肤呢,也许是因为忘了什么时候的520活动,走旗子,到达一定条件,就解锁CP的图片。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其他CP都是游戏内的原皮出现,唯独吕布和貂蝉都是是一身黑色的衣服,(吕布黑色西装+白衬衣  貂蝉黑色连衣裙)这让我马上像到了类似服装白执事,之后就是这么过了。
         可是在最近这段时间,这个想法出现的越来越多强烈了,所以个人希望新的皮肤黑执事给吕布,原因有以下几点:1、游戏里已经出现了类似的题材,(已经在上述描述)而且就是吕布和貂蝉的  2、吕布也是很久没有出过新皮肤了,最新的也只有天魔的翻新,作为峡谷里的老英雄,确实是需要一个新的皮肤了,而且其他英雄我也考虑过,感觉都不是很合适  3、既然有都有白执事了,迟迟没有黑执事也说不过去吧,再说,吕布确实很适合黑执事这个皮肤,吕布本身就很霸气穿上黑西装,这不是很般配吗,这真的把霸气发挥的淋漓尽致。
         希望官方能够考虑我的这个想法,也希望今后能在游戏中看到:吕布的新皮肤—黑执事,也欢同样迎大家各抒己见。      

          感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