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日之塔恶意使用BUG跳关的反馈|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7 12:56:30 作者:James Heller Language

 本人是日之塔的模式的爱好者,由于其他原因很长一段时间没玩日之塔,最近两周发现很多人用花木兰(猪八戒少数),在日之塔恶意跳关,给了其他人非常闹心的游戏体验感,希望官方尽快修复这个BUG;十个选花木兰有九个是恶意跳关的。


描述:一般都选花木兰,主天赋选疾走,游戏开始后,当我们所有人都在打怪时,他就一直往前跑,随后就开始恶意跳关,由于他一个人跑前面然后把关卡提前打开了,我们的等级都很低,刚开局不管是等级、天赋、还是攻击和防御都是不够,甚至连英雄技能都没学全根本打不出什么伤害,而由于他的跳关,提前打开了关卡,怪物数目等于“无尽”,其中还带有不少的精英怪物,我们根本抵抗不过,四个全死了,但是他一个还是活的,也不知道哪里去了,怪物看到我们死后转身回去找花木兰,等我们复活时间结束后,无尽的怪物又回来了,我们依旧打不过,我们发起投降,四个同意了,就他不同意,我们就一直陷入了死循环,游戏也结束不了,除非我们全死了才能结束。这种死循环确实让人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希望官方能够快点修复,这种被人恶意使用BUG来破坏游戏体验感情况,还我们一个正常的游戏环境和游戏模式。 如果在之后游戏体验中依旧有,那我就一直反馈,直到这种恶意使用BUG现象解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