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区换狗头(个人建议)附:本人是鱼子酱粉丝,三七大叔的忠实小弟,只是个别时候发表对新手的不同建议,不做攻略,只做讨论,希望大家都能勇敢发表自己的意见!!|上古王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7 11:16:38 作者:芳心纵火犯 Language

巨佬不用养,大佬不建议养!
零氪微氪一定要看新区开的时候,后面很近的时间内(半月内)出不出新暗系或者黑骑士,新暗等等神裔进圣堂!比如回归服正好有新暗,那么暗粮优先供给新暗,特别是零氪哪有暗粮给狗头?!狗头不仅仅是分解的三系粮,还要计算占用的暗粮合不合算,就类似光暗狗粮比如轮回萤火微笑升九(虽然狗头比普通狗粮强,但是占用的资源更多,因为消耗太多三系粮)!!

攻略一定不要盲从,要按适合自己的!个人建议这个神裔时代,零氪不用狗头过度,除非你是欧出来的本体(欧出来的光暗核心多个的都可以过度前期,当然要计算好粮的占用,比如老虎快进圣堂,你搞个九星兔子,然后没光粮了,不合适吧?)微氪错开新暗系和暗神裔进圣堂时间(按换的时间算提前至少半月,如果黑骑士等进圣堂了,狗头彻底别用了)可以第二个星期开始换,但是不是很推荐!毕竟时代变了,老英雄占用太多资源,对于新手期,很难受,升不升都有争议!
换狗头到九要三周(上十基本一个月了,新英雄都一轮了),花费的粮食足够三系核心上十,三系核心上十只浪费了三系粮,狗头上九额外占用了25个暗系粮食(三个狗头本体大概要分解俩个多九星三系的粮,相当于分解了一个十星三系换三个狗头本体),零氪光暗粮食其实前期并不充足,阵容未成型前,每个月的粮食大概只够养一个十星多一点(九星本体加六星粮)而一个月欧几个三系相同的本体几率也不低,上个十机会也不小,十星三系核心对比九星狗头毫不弱势(消耗资源更低,相比分解换狗头本体直接等于白赚,如果分解换了三个狗头相当于俩个多九星三系资源分解了)
            而且即使九星三系弱于狗头,在大多暗粮缺少的情况下,用三系过度,保光暗粮食,做强势光暗阵容也相对容易执行(比如现在假定今天开的新区,没有黑骑士,但是一个半月后可能进圣堂,半月后如果开始换狗头,到九星十星狗头做完,暗系粮食绝对不够黑骑上十了,甚至剩多少都存疑,即使你存足了圣堂徽章,是不是要挨打等粮食?)
     《我们按今天的新区来计算下强势期
       暂定 黑骑士六周后进圣堂(大概一个半月)
      第一周不谈都一样,第二周分解换一个五星狗头,由于三系粮分解,三系相对肯定星级一般不如人,相同情况下输多赢少!第三周,暗粮应该够狗头八星,此时不分解的比你多个九星三系核心没问题,因为你分了很多三系粮,肯定不够多个三系九星,即使有本体!继续挨打!
        第四周,九星狗头,此时你其他三系也还行,但是如果对面有十星三系核心的话你大多打不过;如果对面没有十星,勉强赢多输少!这周打平!
         第五周,狗头不够十星,三系十星几率更高,也许你也做,但是粮食又分解的话,最多一个,对面大概率多你一个,即使这样也算你赢一周!!!!
         第六周,黑骑士进圣堂,别人一下拉满九星十星,做狗头的粮不够,黑骑士到不了九星十星,挨打,之后在赶上之前都挨打,赶上之后相等!
          再之后都俩月了,狗头没有任何优势了,期间都俩轮以上新英雄了,暗系至少一个新神裔,因为赶黑骑士比别人缺更多粮,如果做新暗系,又被接着打,一步错步步错!(欢迎大佬指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