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陷入瓶颈,狗头可以帮助我破局吗?|上古王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7 11:14:51 作者:玉若嫣 Language

刚刚一个月的区。
目前阵容:
主C:十星名伶(潜能14)
副C:九星哪吒
奶妈:九星双子(护灵鸟),十星时光
肉盾:冰盾

当前发展陷入瓶颈,战力提升缓慢,分析原因有如下几点:

1.钻石严重不够用。如果想要抽之后的老虎和黑骑,那必然没钻买硬件。
2.本体获取太难。名伶短时间内只能十星,哪吒双子的本体获取方式雷同,只能放弃一个。
发展陷入瓶颈,狗头可以帮助我破局吗?|上古王冠 - 第1张我思考的解决办法是:
1.彻底放弃心愿,黑骑老虎都不要了,然后堆名伶的硬件。
2.哪吒不养了,圣堂只换双子。
3.拉一个十星狗头替换哪吒的位置,正好背包里有四个伪自选。
这样一来,我的阵容在很长一段时间就定型了,确定为:名伶,时光,冰盾,狗头,双子。并且除了名伶,其他都有稳定本体获取方式,等名伶进心愿再卡次数抽两个本体上11,剩下的资源就可以安心换硬件了。发展陷入瓶颈,狗头可以帮助我破局吗?|上古王冠 - 第2张

不过作为一个萌新,游戏理解欠缺,并不能确定自己的游戏思路是否正确,所以依然有一些疑问:
1.我这个发展思路是否有硬伤?资源有限,如果走了弯路,估计要调整很久。
2.狗头的强度到底在什么水平?比如我用十星狗头换掉九星哪吒,我是变强了还是变弱了?
3.不抽黑骑会不会让我长时间内一直挨打?因为我在公会战中被一个黑骑团灭了,感觉她太强了。
不知道有没有大佬可以给我一些建议?或者除了这些问题有没有其他被我忽略的地方?
如果有其他萌新,也欢迎一切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