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论初见20小时通关只狼是什么水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7 09:16:22 作者:一只观光客 Language

事情的来源是这样的,一天我偶然刷到知乎有人问这个问题。

【PC游戏】论初见20小时通关只狼是什么水平-第0张

我之前又发帖问只狼算不算的上魂系游戏,毕竟标签上说的是类魂,最后我决定自己体验一下。

然后一个周末我就通关了

不到二十个小时,剩下的时间我估摸着白金?

【PC游戏】论初见20小时通关只狼是什么水平-第1张

言归正传,因为之前我有白金法环和血源,课都上的差不多了,只狼这不是小菜一碟?

【PC游戏】论初见20小时通关只狼是什么水平-第2张

确实,前期我打的挺顺的,打弦一郎以前我基本上没死过,赤鬼、鬼刑部、蝴蝶夫人一命过。而后面就开始受苦了,一心卡了我一个上午,义父卡了我一个下午。怨鬼,这位更是重量级,我只知道打完这货后翻开背包找不到回血道具了。

【PC游戏】论初见20小时通关只狼是什么水平-第3张

我想说的是,这游戏不管你自认为天赋多高,该查攻略就查,该受苦还得受苦,充其量只不过是速度比别人快,技术不见得就比别人强。

#steam游戏#     #盒友日常#    #游戏推荐#   #单机游戏#  #只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