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藏技能简析(桃)|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7 07:50:43 作者:萌混子 Language

超级快乐风男,即使数值再低也是T0的男人

天赋:
1.使用风之翼滑行时,角色高度不会下降
2.E技能期间,队友以及自身移动速度提升30%

平A:
缕缕清风,倍率全角色最低的一半。


重击:
召唤一个风种子在角色身边,三个风种子可在身下形成大风场,对敌无伤害,仅造成一次风扩散,产生1-2元素微粒。

E技能元素战技:
使用风元素力附加到队友及自身,期间跳跃高度提升50%,使用风之翼不再消耗体力,飞行速度提升70%。持续30s,cd20s。

Q大招爆发:
大招分为3段。第一段:平藏立即进入隐匿状态,敌方单位无法发现角色,角色攻击敌方单位会破隐;平藏进入隐匿状态后,移动速度和飞行速度增加50%,可在水面穿行。第二段:进一步加速,移动速度和飞行速度再提升50%,并包裹风元素向前冲刺,期间平藏冲刺不再消耗体力。第三段:短按可立即解除隐匿状态,并回复全队角色50%的生命值上限血量;长按3段,长按期间平藏的移动速度和飞行速度再提升50%,每秒回复1%的生命值上限,松开即破隐。持续35s,cd25s,能量需求60能量。

命座:
1命:减少平藏大招cd5s。
2命:平藏大招结束后可恢复自身15能量。
3命:大招提升3级(提升移动速度,每一级提升2%)。
4命:平藏重击可以直接召唤3个风种子。
5命:平藏的元素战技提升3级(提升飞行速度,每一级提升3%)
6命:平藏冲刺以及飞行期间元素化霸体,无法被控制击飞打断,带有特殊的冲刺飞行特效。

我感觉我桃的数值挺平衡的(除了奶量压根没攻击数值),这样就完美解决数值膨胀了吧?也不会拉踩角色,大家还玩的爽。
当然,米哈游铁定不会做,原因很简单,钱。
米游社转平藏技能简析(桃)|原神 - 第1张有可能会出这样的角色吗?不过我感觉的确凭米哈游的技术能做到,但为什么米哈游只做跟战斗相关的呢?这不是开放世界吗?为什么不能多做些跟大世界互动的技能。难道真的就只有一个深渊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