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节奏的观点|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7 07:49:06 作者:非凡卡斯特 Language

前几天提了一个问题,也是碰到了网络上形形色色的人,有安慰我的好人,也有来挑瓜的人。这个帖子不针对任何人,看到的就当作我的吐槽就行了,也不给任何人骂我的机会。我就是想说,现在没有哪个游戏的评论区是安全的了。

我玩了那么多游戏,大号小号加起来几十上百也有了,目前看到的最高评分是9.6。评分不重要,有的游戏确实一般,分低很正常。然后我开始看差评。有的明确指出问题,我点个赞。有的提出改正建议,我点个赞。但是,有的人因为下载之后闪退或者安装报毒给一星,我就给个踩,我实在不理解。甚至有的更狠,啥也不说明白就给个一星。
举个很简单的例子,长生劫,世面第一款养成盗墓、六人战斗制游戏。我看了看差评,有些人因为停服,有些因为充值问题,我都觉得没有问题。但是,有些人因为客服态度不太好给一星我就不理解了,客服态度并不能代表整个游戏,再说了客服是雷霆的游戏是北派的,雷霆除了代理以外没有干涉过游戏本身核心内容的任何一部分。(以前是长生印)不可否认,咱们玩游戏是为了放松身心,不是来受气的,但为什么要给游戏一星差评?就好比买车,公司的态度不好你就和别人说这车烂透了?这显然不合理。
这还是个冷门游戏,当初都这么多节奏,别提现在那些大型的游戏了。当然,这些节奏不局限于游戏。昨天在快手刷到一个蔡徐坤的视频,看到有人在下面往死里骂,有人在下面往天上夸,最后直接开骂。我就特别的不理解,举报了几个明显说脏话的,也不知道成功与否。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明星,为什么要去评判别的明星的好坏?要是个自己喜欢的明星有什么冲突我也能理解,关键是这就是一个纯纯的蔡徐坤唱跳rap的视频,其中没有任何别的明星出现,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来对骂?
以上的吐槽的核心问题就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去参与网络上那些对自己毫无好处甚至会引来对骂的节奏?当然这次节奏我也算是参与了,我的理解是一时间可能有点上头,但这些个节奏为什么会持续这么长时间?以前原神也有那么多节奏,节奏过去了,原黑子和米卫兵不是照样该玩就玩,什么影响都没有。如果真的觉得哪些人哪些事做的不对,何不提起诉讼或者去派出所报案?当然,某种程度上来讲这也是网络相关法律不健全的一个表现,可以让这么多人在网络上耀武扬威重拳出击。
吐槽的结尾,我也想向所有安慰过我的人表示一下感谢,也想向所有和我对骂过的人表示抱歉,最近因为某些原因导致我的脾气有些暴躁,非常不好意思。有些人说我说话有些阴阳怪气,我是实在不知道如何和陌生人说话才能让双方都不生气,所以想把自己放的卑微一些,没想到这都能被骂。现在开始我会用正常的语气说话。
从头到尾我没有针对任何一个人,也希望不要有人来这个评论区对骂乱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