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平行步枪的风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6 22:50:28 作者:孤高的柚子厨 Language

今天我和两位前辈来到了风暴点,说实话,这并里不是一个让人开心的地方。

面罩【啊哈哈~磨坊竟然没有人跳,爽搜~爽搜~】

围巾【快行动吧,后辈,这里很肥。】

我【嗯,我知道了。】

根据我事前了解的情报,在很多传奇的评价里,风暴点都是一个凶险之地,高低错落的复杂地形,伺机而动的各色野兽,阴晴不定的深沉天空。而对我来说,这些外在的东西无论如何都比不上我内心的空洞。

围巾【搜物资磨磨蹭蹭的,心情看起来也不怎么样,失恋啦?】

我【啊,差不多吧。】

围巾【那你收下这个吧,算是我的一点慰问。】

我【谢谢前辈!】

我收下了围巾前辈的慰问礼,会是什么好东西呢?起码也要是护盾电池这种等级的吧。

我【呃呜,是涡轮增压器!】

围巾【加油哦~】(笑)

总感觉这份礼物有额外的含义呢,被增压了就不可以拖后腿啊。可我却还是很难过,难过到枪都不想捡。毕竟,除了她以外,我不认可其它的枪,可我又明知她不在这个世界。

今天是R-301离我远去的第一天,我徘徊在风暴点的大地上,寻不到自己的归处。一想到不能与她邂逅我心里空洞便会增大一些。简直像是失恋,不,比失恋还要严重!简直就是新婚不久的生死离别!痛,好痛,能不能将我心里的痛,变成右上角的伤害数字啊!

面罩【哟~后辈。】

我【、】

面罩【看到充能步枪的话,给我标记一下,动动手指而已,这也算是针对新手的习惯养成训练。】

我【好的。】

面罩前辈抬起了手,准备给自己扎针。

我【等一下,前辈!】

面罩【还有什么事?我可等不及要跑起来了。】

我【前辈,如果有一天,你再也捡不到充能步枪的话,你会怎么做?】

面罩【嗯?这还用说吗?】

面罩前辈拍了拍我的肩膀,接着说。【你总会失去某件东西的,如果因为这个就停止不前,那岂不是连同其余的一切一块抛弃了吗?只要你没有丢掉目标,那就还有余地,前提是你要动起来,像我这样!】

面罩前辈跑开了。

围巾【后辈,你的感受我可以了解,但偶尔尝试下其它的枪也是不错的哦,试着用一下我给你的涡轮怎么样?】

我【我会考虑的。】

围巾【总之,记得不要拖后腿,你已经不是新手了。】

呜啊~被直接警告了。不过,前辈说得对啊,如果一直活在她的温柔里,如果经受不起失去她之后的痛楚,我就永远得不到成长,永远不能实现成为一位伟大传奇的目标。所以,我想明白了,301。

今天没有你的陪伴,明天也不会有,以后的很长时间或许都不会有,但我不会停下的。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温柔相待,现在的我要努力摆脱新手的幼稚与弱小。等到下次的相见,我会向你展示更成熟更强大的自己。

于是,我拿起了手边的平行步枪,跟上了前辈的步伐。

……

围巾【有人在打军械库啊。】

面罩【来来来~刚好这个房子有探圈点,在门口扔瓶大电池,然后向我一样安静地蹲在门后,懂吗?】

围巾【了解。】

我【我说前辈,这种行为会被人瞧不起吧?】

面罩【啊哈?新规则读过了吧?现在上分多难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我【这倒是,】

面罩【想上分吧?】

我【当然想!】

围巾【身为前辈,我们怎么会坑你呢。】

我【哦~我知道了。】

面罩【嘘~嘘~马上来了!我听到他们弹射的声音了,腿好痒腿好痒,我也想试试那个啊!】

围巾【你自己先闭嘴!】

我握紧了手里平行步枪,那是从未体会过的感觉。说实话,触感并不如301柔软。说起来,平行的胴体不像301那般纤细滑嫩,可更为饱满,更加地耸立挺拔,时光留下的淡淡痕迹在她身上流转,那是301不具有的魅力。即便是短暂的相处,她却出乎意料地让我舒适,缓缓传入手心的体温也无比让人安心。

我们三人焦急地等待着,突然,按照计划蹲伏着的前辈,身体变成了红色。

*监测到声纳*

我【前辈,这个信号是什么意思啊?】

(电弧星)(碎片手雷)(电弧星)

Beng~ Beng~Beng~

我【前辈!】

围巾、面罩【快run~】

我丢下了倒地的两位前辈,自己逃离了那个房间。两位前辈成为灰色的那一刻,就已经变成了一个人的竞赛。

围巾【咳!怎么说呢,偶尔也要让你练习一下这种一个人生存的技巧之类,每错,就是这样的计划!】

面罩【围巾你是可以交技能走的吧!是不是走神了?】

围巾【哈?说到底,提出当老六的是你吧?六人可是不会有好下场的。还有,下次在门前提前扔个跳板也更方便转……】

面罩【……】

我无视了两位前辈的争吵,继续着一个人的游戏。好紧张啊,如果是以往的我遇到这种困难的话,301一定会一边安慰我一边给我合理的建议。

不行,不行,不能考虑301的事,我要脱离她的怀抱,我要一个人飞。

平行【哦?在想谁呢?】

我【没!没有在想301!】

平行【是吗?随你怎么说,明明把我攥的这么紧,心里却想着别的女人,真是的。如果太过于纠结过去的话,可是走不到最后的哟。】

我【我很明白,谢谢你的提醒。】

平行【不过看你的样子我也明白,多经历一些总会改变的。不过,我可等不了那么久,马上你就会迷上我的,主~人~】

我【呜呦!】

平行【你看,这不就沦陷了吗,真是纯情呢。】

我【才、才没有!刚才是背包里的电池漏电了而已。】

平行【哈哈~不错的借口,我很满意。】

面罩【喂~他们追过来了,后辈。】

平行【看来不能继续了呢。】

我【我会好好应对的。】

平行【听好了,主人。风暴点很大,总有你没去过的地方,总有你没见过的状况。虽然今天作为某人的替代品来到你手上让我有点点不爽,但我敢肯定,这次结束后,你会变成我的形状哟。】

我【我,我会努力的!】

平行【准备好塞进我了吗?】

我【诶?】

平行【哦呀,我说的是扳机哟~】

我【马上就战斗了,请不要在这种时候开玩笑啊!】

平行【那么,请一定紧紧地压住我。】

围巾【树后有一个!】

我【我明白的!瞄准,扣下手指,紧盯准心,压枪,跟枪……】

我清晰地回忆起来了在新手阶段所学到的一切,而这些,都得已在平行的身上取得了实践。

平行【啊,用力一点~再用力一点~】

【呼~呼~】

平行【快,快,就是那里!不要放松啊,继续用力压着我~嗯,就是这样,快要结束了,最为高涨的那一刻马上就要到来了……】

我第一次体会到这样的感受,在完事后冷静了下来,新鲜的触感游走于指尖,而深深的满足则依旧弥留于心底。

 

 

 

 

 

(今天玩了两把不错的游戏,都是用的平行,虽然有遗憾不完美,但好在没有因为自己枪马一碰就碎。我也难得从游戏里体会到了充实感,平行步枪真是太棒了!(其实这期原本是打算写滋嘣的))

#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