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工厂(暂定)——7 阿瞒请客压惊|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9 12:59:27 作者:那兔独晓曼 Language

接上集

……

马猴二狗这俩哥们被吓得不行了,直接连滚带爬逃回了核电站,对了,还有那个杀手大哥,估计是被砸过来的大列巴送去领盒饭了。

还是白天爬回核电站,刚爬回来,瞌睡乔的办公室就有两个光身大哥被扒得精光站在自己面前。

瞌睡乔:😡😡😡😡😡😡😡

“老大……”

“又是怎么回事啊?”瞌睡乔看到这样子就反问他们。

“您看看我们现在这样子您就明白了。”

瞌睡乔:“哦,我懂了。下去吧。”

然后叫骂声接着传了出来:“🐴的干的什么事啊?!什么意思啊这是?!🐴的。”

瞌睡乔清楚,这段时间肯定不能再搞暗杀了,大马猴和二狗被扒成这样肯定不能再骂他们了,于是暂时作罢。

思来想去,一个新方案终于在瞌睡乔脑子里形成了。

开门声在美心·麦森(指中美合资企业美心·麦森的防盗门)大门上公公作响。

“进。”

“关于那天他们把我给拆穿了,现在怎么办?”

瞌睡乔脑子里提前“下载”好了报复大小二乔的法子。

“你去给她们发请帖,然后♭♛✘~♭☜か◎”

“哦,哼哼哼哼哼哼哼……”

又一个针对大小二乔的花式报复在这个罪恶的办公室形成了。

好戏开场了。

早上,蜜雪冰城的吉祥物雪王叫开曹操卧室门,见了曹操就送福利:“蜜雪冰城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大吉大利”

作者大大:“今晚吃鸡,雪王,你这大早上的就叫开老曹卧室门干嘛啊?”

“送福利的,这不我家香肠岛新店开业嘛,所以来送福利。”

“你别整得上回十九解说那遭遇再发生在任何一个肠肠身上。”

“这回没东西了,放心喝就行了。”

“希望你说的是真话。”

没几秒,三拼霸霸奶茶就下了肚,作者大大喝了之后过了半小时,没毛病啊,然后作者大大答应去开业典礼为雪王添彩。

阿瞒像想起了什么似的,晕晕乎乎的问起昨天晚上的枪战,恰巧杜达耶夫刚好进门,把昨天的事情讲了出来。

“老曹啊,你是不记得昨晚的事情吗?搞得我们一晚上没睡好,昨天马猴二狗跟着了魔似的,硬拿老曹你的人头,然后三个人被抓到一个,刚刚送去领盒饭了。完了剩下两个人被扒的除了裤头啥都不剩。哎呦我去老曹你昨晚也挺猛的啊,拿着喷子(霰弹枪在游戏的俗称)把几个人吓得魂不附体啊。”

曹操听完早就为昨晚的事吓得魂不附体,然后就冷静下来。

刚好曹操请了警察局几个同事有饭局,随后拿起手机就把人约出来,刚好找的饭店还是菅老鹤名下的饭店,据说在大小二乔出事之前信誉还是挺好的。然而……

“哎,雪……,雪王呢?”

“不知道,应该是走了。”

“行了,开车去餐厅吃饭吧。”

没过多久,全副武装的皮卡车拉着作者大大、大小二乔和曹操以及全副武装的毛子们成列开出学院,再然后,也就半小时左右就到了饭店。

毛子们全副武装,光着膀子进了饭店,把吃饭的路人们吓得毛骨悚然。

堂倌们列队欢迎,只是他们不知道的是笑得多厉害,死的就越惨。

有一个穿着大衣裹着丰和八九式步枪的堂倌跑去找了老板菅老鹤。

“老板,人来了。”

“去,按计划行事,该怎么办怎么办。”

堂倌出去了。

菅老鹤拨通电话,电话线对面是全副武装的鹰酱帮马仔。

……

(别走开,下集更精彩)
黑暗工厂(暂定)——7 阿瞒请客压惊|香肠派对 - 第1张黑暗工厂(暂定)——7 阿瞒请客压惊|香肠派对 - 第2张
黑暗工厂(暂定)——7 阿瞒请客压惊|香肠派对 - 第3张黑暗工厂(暂定)——7 阿瞒请客压惊|香肠派对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