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祖和她的小fw的故事|修仙家族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6 20:14:44 作者:临渊君 Language

我有个老祖,一千多岁的老光棍,我很担心她的婚姻问题,还以为她嫁不出去了。但是今天,她拱了一颗嫩白菜。激动分享后,朋友A说嫁了个废物,朋友B说只有150岁可活了。于是我直接脑补了一部be大剧。
关于老祖和她的小fw的故事|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1张老祖和她的小fw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他重新回到这个地方,几千年已过,庄严的大殿还未留下时光的痕迹,但再也不见那个永远在忙碌的身影。
          纯白的灵珠,最朴素的款式,他放在手中缓缓摩挲着,人面桃花相映红,却是物是人非事事休。
          他回忆起当年。

          千多岁的老祖铁树开花了,嫁了个胆小如鼠的废物,修仙之人竟也长着八卦之心,这消息飞出,震惊了全族。长老们联袂而来,试图聚众劝阻族长,但她此次是铁了心要为自己任性一次。
          彼时,他被关在房门里,把门砸得哐哐响,他知道,她不想让他面对这些,可是他想跟她一起承担,而不是如现今般躲在门后。

          外面的人背地里喊他fw,长老们见了他只轻蔑地发出一声鼻音,连看也不愿多看一眼。或是自尊心作祟,或是害怕失去她,他尝尝与她争吵,从不肯妥协。
           人们常说修真无岁月,确实如此。时间不败美人,她永远这么光彩照人,他从未意识到她的衰老,直到有一天,她前往对抗海妖,反应不及身受重伤,再也没能回来。

         她死之后,执法堂长老将他赶出族殿,只留下一句话:“连妻子都保护不了的fw,不配住在这里。”
         她死之后,明里暗里的恶意,她曾为他挡下的嘲讽、恨意、怜悯铺天盖地朝他涌来。他逃也般离开族地,乘坐孤舟飘落万千世界。

          可有一天,他又回来了,带着新的机遇,和复活妻子的方法。

           他掩人耳目,用新身份回到家族,逆流而上,以四灵根的天赋在新一代弟子中脱颖而出。以fw的资质,挫败当年的娇子,成为新一代族长。
          担任族长第一天,他躲过所有人,利用族长的权利打开了宗祠的暗格,取出了关乎族运的镇族之宝。在游历之时,意外得知族宝可活死人肉白骨,多年心愿即将实现,他激动不已。
         操作间,却见宗祠中供奉老族长的位置放着一枚留言符,他一眼看出,那是她制作的。
           他激活了符箓。
           “自从立宗以来,只愿我族昌盛繁荣,我宏愿已了,唯有夫君放不下,愿族老代我照看。”

            麻族出了个惊才绝艳的族长,以fw资质逆流而上,带领宗族横扫众派,称霸一方。

           他坐在她曾经坐过的位置,摩挲着灵珠,那是小fw练气时,她送他的礼物,他一直舍不得丢掉。她的心愿,他已助她完成,他除与她黄泉再会外在无任何心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