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明白第二皇女怎么玩了|全面冲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6 19:00:15 作者:玩游戏毁一生 Language

我好像明白第二皇女怎么玩了|全面冲锋 - 第1张
我好像明白第二皇女怎么玩了|全面冲锋 - 第2张(这两个探马赤军,我是猪鼻)

先上图,大家会发现很关键的一点,消费领跑全场,直到最后一刻,我手上还有20+奴隶和一排备战兵团。

再加上一没升级二很少刷新,频繁的更换兵团,直接奠定了奔马的质子骑体系。我好像明白第二皇女怎么玩了|全面冲锋 - 第3张

本局中,我判断失误,导致草原弓骑战力并未成型,全程只上了一个,然后还是有26人一万战力……我好像明白第二皇女怎么玩了|全面冲锋 - 第4张

这玩意我就拿到一回合……刚拿到就结束了,不过刷出了铁浮屠强化战吼奠定胜利。应该铁浮屠出完后就在决战前扔掉的,不过我菜,当时没这意识。我好像明白第二皇女怎么玩了|全面冲锋 - 第5张

PS:第二皇女始终是铺满全场的,这就意味着,谁敢当赌狗,不好意思碰见了三回合抬走。你跳本唱空城计,我就假戏真做把你打疼。
以这局为例,这局的三四五号位,其中至少两个赌狗,然后他们等级刚起来,来不及铺战力,寄了

为什么是质子骑,有人会觉得:高星怯薛军将军卫什么的还有大鹏战将这类终极兵种,不是更厉害吗?
        答案很简单,第二皇女的最佳发挥环境是三费到四费。超过这个等级,将会有大量的无用兵团污染卡池。

        这局本人也是才明白,导致出现了大量差错。事实上可能更猛,在现在赌狗遍地的情况下,第二皇女可能比沙王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具体操作,买买买。有战吼就买,有效果就买,买了就卖,1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实际上注意一下战吼增益的微操。本人是有大量浪费的
我好像明白第二皇女怎么玩了|全面冲锋 - 第6张
      大家不妨自己试一试,我水平有限,摸不到这个套路的上限,但我认为不会低。
     很多大家认为弱鸡的指挥官可能只是打法没有开发出来。就好比三千星辰和末日四骑,这游戏刚开的时候的时候大家普遍认为,这什么沙雕。现在赌狗跳本美滋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