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微软总裁改口:英国监管机构在动视交易中表现严格但公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3 12:13:31 作者:明天开学了 Language

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似乎对之前批评英国处理动视暴雪交易的评论作出了调整。去年该交易完成之前,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最初曾试图阻止微软的收购行为。当时,史密斯表示这一决定对英国“不利”,并指出如果英国想成为“科技不仅能蓬勃发展,还能被创造”的地方,那么“就需要认真审视CMA和监管结构的角色”。史密斯还补充说:“这里有一个明确的信息——欧盟比英国更适合创业。”


【PC游戏】微软总裁改口:英国监管机构在动视交易中表现严格但公平-第0张

现在,史密斯在BBC Radio 4 Today节目中(据The Verge转录)对CMA处理此次收购的方式表示了赞赏。他说,他认为英国监管机构通过迫使微软重组交易,放弃在英国和其他市场的云游戏权利,表现得“严格而公平”。

史密斯表示:“我个人确实学到了很多。我不会完全撤回我在4月发表的评论中提出的所有担忧,但我可能会选择稍微不同的措辞来表达我的观点。”

他继续说:“CMA坚持了严格的标准,我尊重这一点。在我看来,它是严格而公正的。它迫使微软改变了我们对动视暴雪的收购提议,出售了CMA对于云游戏感到担忧的某些权利。”

在经历了一年多的监管审查后,微软与CMA的交易最终允许其在去年10月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通过完成这宗游戏行业(以及微软)史上最大的交易,Xbox制造商获得了包括《使命召唤》、《魔兽世界》和《暗黑破坏神》在内的主要主机和PC游戏特许经营权。

此外,它还通过收购糖果粉碎传奇制造商King,确立了在移动游戏领域的重要地位。加入Xbox游戏工作室的其他开发商包括Infinity Ward、Raven Software、Sledgehammer Games、Treyarch、Toys for Bob、Beenox和High Moon Studio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