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筑梦公馆的感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6 17:56:30 作者:鏖鏖苏。 Language

作为国产女性向剧情游戏,游戏内部的剧情内容挺棒的。世界观有一种“种田异能悬疑”tag的小说结合的感觉,玩法则是那种重生回档设定。
把优秀的剧情类型带到游戏里,沉浸感满满玩起来也很有意思,希望各类剧情向游戏无论乙游还是什么都来学!!




但是感觉是不是针对的用户群体有一点不明确,想要把gl、bg、bl用户都吃一遍啊Ծ‸Ծ

住户之间会有互动是好事,但是在我这个作为攻略人物向的用户而言,稍微会有一点在意噢。

比如小中医和星星是青梅竹马,如果我是看小说而不是小说里的主角,我会挺磕他们的,可一旦我把自己代入了主角,我是喜欢并且想攻略他们之间的一位的话,他们的一些互动就有一点别扭了。还有姐姐和袁组也是。

其次感觉剧情内每个选项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就是盲选,实在不通只能查攻略了,查攻略就很没有成就感嗷。然后不停得重复来完善文本,前期我对角色剧情感兴趣的时候或许会乐此不疲,但是到了游戏后期我可不能保证自己是否有耐心继续下去噢。
这个对文本剧情内容要求也很高,一开始就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能会被很快下头了。

最后是卡面,ummmm怎么说,姐姐的卡面每张都很精致。其他的角色卡面说实话感觉水平有点参差。现在这个美术内卷的时代,对于卡面的要求越来越高了,这可是门面啊!!一定要重视再重视。我觉得现在筑梦对于卡面的要求怎么还停留在早些年一些页游立绘的高度啊。关于筑梦公馆的感想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