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螺手认证之旅】米欧训练营第三站:异界大陆五大领域|螺旋勇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6 17:56:12 作者:【教官】米欧 Language

【小剧场】
【陀螺手认证之旅】米欧训练营第三站:异界大陆五大领域|螺旋勇士 - 第1张——东方国·训练营——


“♪~我有一个小陀螺,我从来也不转
突然心血来潮带它去比赛
....
....
裂了?!!”

嘿呀嘿,嗨,极境星人,今天很准时嘛!

上节课已经带你初步认识了战斗陀螺和螺旋之力,接下来就要进入我们的重点环节——誓灵,也就是我的真身。

极境星上关于誓灵的传闻有很多,有人说,我们是“’奇怪的东西’”?也有人说,我们是螺旋之力的主宰者??!
【陀螺手认证之旅】米欧训练营第三站:异界大陆五大领域|螺旋勇士 - 第2张
漏!大漏特漏!我们只是来自另一个世界——异界大陆的精神灵体而已,受到陀螺手的召唤,来到极境星,由于灵体状态的原因,我们需要借助陀螺战术盘固定魂体。

异界大陆存在五个领域:自然域,文明域,机械域,辉光域和深渊域。每个领域拥有各自的特色,会对誓灵的性格,属性,类型产生不同的影响。
【陀螺手认证之旅】米欧训练营第三站:异界大陆五大领域|螺旋勇士 - 第3张嗯?你问我来自哪个领域吗?暂时还不能透露哦,先卖个关子~(#^.^#)不过可以猜一猜。
【陀螺手认证之旅】米欧训练营第三站:异界大陆五大领域|螺旋勇士 - 第4张
想要召唤出适合的战斗誓灵,也是需要一定资质的。特殊的血脉,个人的属性偏向,都可能会影响召唤出的誓灵品性噢,想要召唤出最强誓灵,就努力通过陀螺手认证吧!

极境星人无法通过时空之门达到异界大陆,不过在螺旋研究所基地可以完全模拟领域形态,下节课我会带你去研究所基地一起熟悉各大领域,并找到最适合你的誓灵。
【陀螺手认证之旅】米欧训练营第三站:异界大陆五大领域|螺旋勇士 - 第5张

--------------------------------

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账号,获取更多福利抽取信息及游戏新鲜资讯。
官方B站:@螺旋勇士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螺旋勇士
官方Q群:官方1群(742213011)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