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请教一下问题。关于召唤物附加伤害加成。|火炬之光: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6 17:53:56 作者:职业法师刘海柱 Language

看清标题,我请教一下问题,并不是说我所考虑的就是对的。物价变动跟我没关系,我承担不起!!

这个问题的答案关乎以下几个问题。
白字伤害到底是什么,为什么双持流偶尔白字比黄字高?

寒枝2和千虑3到底哪一个才更好?
附加物理伤害的其他元素伤害宝宝能不能也吃到?

寒枝+2下边有这么一条词缀附加15%物理伤害的腐蚀伤害召唤,请教一下问题。关于召唤物附加伤害加成。|火炬之光:无限 - 第1张我们打开面板,点击技能能看到这条属性(双持所以就27了)召唤,请教一下问题。关于召唤物附加伤害加成。|火炬之光:无限 - 第2张我想问下,这个宝宝到底能吃到加成吗?武器卸下这条属性就没有了。召唤,请教一下问题。关于召唤物附加伤害加成。|火炬之光:无限 - 第3张
因为这个东西是加的非常少,而且我目前不知道怎么测试,所以希望大佬解答一下。
召唤,请教一下问题。关于召唤物附加伤害加成。|火炬之光:无限 - 第4张而且关于这个戒指,我自己的理解,不一定正确,目前我的装备,在不考虑魔力封印的情况下,用这个戒指不如不用的伤害高,拉胯!!拉垮!!拉垮!!!
理论上假如100伤害,附加27%腐蚀,就有127的伤害。
这戒指一但上去,100伤害,变成50物理,加50腐蚀,物理再根据后边附加词缀由27变成40,伤害就成了50基础物理+50腐蚀+50✘40%的腐蚀,成120了。

我不太懂算法对错,很可能计算是错误的,但是事实肯定是用上会拉垮,但是要考虑减魔力封印,上其他光环这些,不是今天这帖子讨论的,我说前门楼子,你聊胯骨肘子,那别犟了,你肯定对。至于伤害计算,欢迎你们留下自己的看法,我也虚心请教。
召唤,请教一下问题。关于召唤物附加伤害加成。|火炬之光:无限 - 第5张之前有人说白字高是因为流血伤害,但是总感觉这个不叠加,而且才8%,按理说不应该比正常输出高啊?8%流血六个宝宝全打满伤害,也应该才黄色伤害的48%吧?
召唤,请教一下问题。关于召唤物附加伤害加成。|火炬之光:无限 - 第6张但是如果说是腐蚀的话,或许解释的通了。2.5%最大,加上50层叠加,应该在125伤害。所以比黄字高,至于为什么有时候高两三倍,或许是因为在这几秒暴击幸运,造成的击中伤害高于平常,所以就有了黄字30m,白字100+m。
所有东西都停留在理论,而且我在请教,并不是说自己实测出来的。所以希望你们别盲目跟风,我也囤不起装备,别因为我发的一些帖子导致装备涨价,最后责任归咎于我。
如果有萌新,欢迎进群,过两天也会直播,搞小福利大的我也搞不起。

另外提示,群里禁止买卖任何火和装备变现,你要是道具换道具可以,我也支持。道具换人民币,毕竟删档测试,请你去别的地方,我这都是白嫖党,容不下大佛!!!召唤,请教一下问题。关于召唤物附加伤害加成。|火炬之光:无限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