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真的看不下去吗?这些优秀的国产动漫推荐给你!(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6 17:17:58 作者:小白游戏圈 Language

第一期:国产动漫真的看不下去吗?这些优秀的国产动漫推荐给你!

第二期:国产动漫真的看不下去吗?这些优秀的国产动漫推荐给你!(二)

嘿嘿,白白又回来喽,国产动漫推荐已经出到第三期了呢!一定会有无数人觉得白白江郎才尽了,没有更好的动漫推荐了,不不不,我还能出好多期,白白是没有上线的。

还有我发现好多人都对3D动画抱有很强的恶意,我认为2D和3D只是一种呈现方式,没必要踩一捧一,说做3D 动画要比2D省钱,关于这一点网上有不少人都认同这个观点,也成为了贬低国漫的重要的方式,我觉得各有各的风格,甚至3D建模更加精细一些,至于省钱这类话大家听听就好了,制作精良的3D动画投资不会太少,迄今为止,虽然流言蜚语不断,但至今没有直接证据指出,所以,大家请理性看待,保持独立思考,不要人云亦云!


第一部动漫:凡人修仙传

这属实是呼声太高了,由于作为小说界扛把子的存在,粉丝群体太多了,光是播放量就突破了7亿,动画中各种辉煌的建筑物,精细的人物建模,已经还原度较高的内容,都让这部动画广受好评,主角的脸更是完美还原原著所说大众脸,动漫中的女性角色也不会那么烧,还是不错的国产动漫。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真的看不下去吗?这些优秀的国产动漫推荐给你!(三)-第0张



第二部动漫:枕刀歌

这部动画每一集都是一个小故事,动漫中没有任何的特效,只有拳拳到肉的打斗场面,豆瓣评分更是居高不下,由于这是款小众动画,没什么名气,所以一直不温不火,粉丝群体也非常卖力,只有有机会就一定会推荐这部动漫,想让这部动画被更多的人知道。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真的看不下去吗?这些优秀的国产动漫推荐给你!(三)-第1张



第三部动画:血色苍穹

应该也是个小众动画,由中影年年制作,改编字同名漫画,画风整体偏红,故事情节也比较有趣,算是一部生存挑战大冒险的动画,唯一可惜的就是有点烂尾了,不过仍然值得推荐,画质也比较出色,不是那种低劣的3D产品。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真的看不下去吗?这些优秀的国产动漫推荐给你!(三)-第2张



第四部动画:勇者大冒险

强烈推荐,盗墓题材的动画,里面的小哥也超级帅,还有不少有趣的梗,大家不要认为是抄袭。南派三叔负责世界观“断章”和角色创造,剧情方面由腾讯、南派三叔、像素组成的团队共同决定,郭宙明编写剧本。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兴趣,故事很精彩,画质也越来越清晰,可惜好好的,突然就断更了。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真的看不下去吗?这些优秀的国产动漫推荐给你!(三)-第3张



第五部动画:仙王的日常生活

挺有意思的番剧,出场及无敌,根据小说改编,画质和流畅度处于国产中较高水平,就是动画感觉有点短小,与齐木楠雄的灾难有点相似,这部动画看点是什么?是剧情?是画质?是女主?不不不,一切都不是,卖点只有爽,不过足够了。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真的看不下去吗?这些优秀的国产动漫推荐给你!(三)-第4张



第六部动漫:迷域行者

题材非常有趣,剧中各个智商在线,人物塑造完美,属于超高质量动漫,改编自同名漫画,动漫中止痒哥的语言特色也非常有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作用,让我想到了一个番剧《惊爆游戏》也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下。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真的看不下去吗?这些优秀的国产动漫推荐给你!(三)-第5张



第七部动漫:端脑

哇,这个真的超不错的,由漫画改编而成,还改编了电视剧,唯一缺点就是估计没有第二部了,第二部故事 才刚刚开始呀!可惜了,全剧智商在线,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续集吧!同名电视剧也推荐一下,挺好看的,题材很新颖,虽然有类似题材的,但这部作品也足够出类拔萃。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真的看不下去吗?这些优秀的国产动漫推荐给你!(三)-第6张



好了,本期结束,我想每期更新5个动漫,好让我继续水几篇,大家觉得可不可以,还有,随着作品的慢慢小众化,感觉会后面没人看啊,要是没人看了,我也就烂尾了,断更了。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国产动漫系列吧!

我是白白,一个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外星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