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潮音|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6 16:26:35 作者:云CC Language

       聊聊潮音主c的玩法,嗯,从头谈谈。

       首先是Ω的潮音其实是很简单就拿到的,最难的不外乎就是最后的困难多维,不过上一期有霍德尔冥王之类的,倒也好打,上上期是震离就更是简单了,这期的我还没打,到时候看看。

       刻印这个部分没啥好说的,很多人都做了相关的攻略,大家找着看看就行,我觉得吧,除开哲人,剩下的其实随便带带就行,当然,位置最好能吃本身的词条加成,什么屠龙,医者,女巫都可以。
神格同上,主c亚特兰蒂斯,辅助三叉戟怒涛(基本上点这个都是有专武的),因为真正打起来,点按一技能其实大概率是能命中队友的。

        一直让人诟病的,就是潮音面对多动症boss的糟糕手感,因为放不出技能,有时候三技能在前摇呢,boss就到你面前了,不过在这种情况下取消三技能应该是不会进入冷却的,如果时间长点会不会我也没做相关的测试。
        我们得明确一点,潮音不是一个常规的主c,本身拿来打主c就是因为没有资源养其他主c,从主队里面分离出来的,技能机制就一个三技能打输出,除了满能量刷技能没什么特别的机制,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这个c有奶量有buff,最最重要的,人家是高贵的Ω,带三套刻印,是不是就合理多了😉。
        回到正题,潮音相对于其他c,优势就在于,她三技能太远了,你只要背板背的差不多,三技能放出来,那个距离除了某些阴间的兵部卿,基本都处于安全的距离,很安逸,我自己玩潮音的时候,都没怎么被打到过,这里再点名批评兵部卿,这东西能在时停里面开出闪现来给我一刀聊聊潮音|深空之眼 - 第1张,还有那诡异的判定,多维里面我最难受的就是打那个地上时不时铺火的兵部卿。但是,三技能并不是潮音的全部,因为你的机制就表示了,普攻占比不会少,就我自己的操作手感而言,从0能到满,这个期间不带闪避回能,自己不触发闪避的情况下,足够你开出两个三技能,所以不要总惦记着你那个什么刷新机制,能放三技能就放,就算三技能在冷却你满能量了,放二技能给队友加加输出也是可以的。
       总结来说,潮音想要主c打的舒服点,建议就去欺负欺负手短的,比如伊森,或者欺负技能前后摇长的,比如远吕知。人马这种就算了,这角色本身确实就不能打这种多动症的boss,稍微背点板,能够体验到除了震离刷印记,冥王站撸,龙切刀刀烈火等等之外的乐趣,强烈建议去欺负欺负伊森,这家伙是真的憨聊聊潮音|深空之眼 - 第2张
        放出我的潮音,感觉还是挺平民的,也是当主c养的,高强度操作之后,潮音放松放松还是不错的聊聊潮音|深空之眼 - 第3张聊聊潮音|深空之眼 - 第4张聊聊潮音|深空之眼 - 第5张聊聊潮音|深空之眼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