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你心目中谁是最美的国产动漫女性角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6 15:33:11 作者:小白游戏圈 Language

嘿嘿、来喽、来喽、白白它真的来喽!本期依旧与国产动漫有关,来盘点一下谁是你心目中的最美女性角色,本来是最美女主角的,然后思量一番,发现女主角好像好多都没有配角美,甚至有的面目狰狞,所以qaq.....

国产动漫中的女性角色千千万,谁能从其中脱颖而出呢?由于动漫热度不同,有的动漫可能没什么人看过,所以,排名这种东西看个乐呵就行,不要较真,尤其是白白喜欢的女性角色,呢更加是无与伦比,都是美出天界的角色,都相差无几,千万不要踩一捧一哦!


第一位:天使彦(出自超神学院)

一出场就是超级女神的角色,不仅漂亮,而且身高非常高,苗条,大长腿,举手投足都有一种特别气质,声音设计也充满魅力,其中她说的一段话直接让这个角色再上了一个高峰,天使和女神以及后来的女王的标签,都让这个角色变的更有魅力,充满了吸引力。

“我愿成为他的守护天使,爱他所爱,思他所思,为他承担伤痛,渡过苦难。无论贫寒或富贵,无论卑贱或高贵;无论身处乱世,或神所不顾。我将为他拔剑而战,为他收起翅膀。不离不弃,直至永远!”

【影视动漫】你心目中谁是最美的国产动漫女性角色?-第0张



第二位:夏禾(出自一人之下)

号称”刮骨刀“,全性”四张狂“之一。先天异人,能操控别人的色欲。从不亲手杀人,但她的对手最终都被自己的欲望淹没,沦为废人。天生就会让男人痴迷自己,自己也无法控制,即使易容成肥胖大汉也无法杜绝。一个极其妩媚的角色,举手投足都显得性感十足,另许多人都为之痴迷。

【影视动漫】你心目中谁是最美的国产动漫女性角色?-第1张



第三位:女帝(出自画江湖之不良人)

暗杀组织幻音坊的首领,同时也是岐王李茂贞的妹妹。在哥哥前去十二峒寻找蛊术后一直顶替其身份打理岐国。角色自带强大气场,并且拥有双重身份,无论以哪种性别出现都相貌出众,身材高挑,女性出现时,头上的凤冠以及发簪,鲜艳的红唇,装饰的华丽,将妩媚发挥到了极致。男性角色出现时,高冷的气场,强悍的实力,给人一种冷艳的感觉。

【影视动漫】你心目中谁是最美的国产动漫女性角色?-第2张



第四位:美杜莎女王(出自斗破苍穹)

角色美的可谓是倾国倾城,身材比例极致完美,衣着更是将完美的身材勾勒的淋漓尽致,还有一对淡紫色是双眸,可谓是锦上添花。其实想把云韵加入进来的,可是想了想,每个动漫出一个代表人物就行了,出两个就不太好了。

【影视动漫】你心目中谁是最美的国产动漫女性角色?-第3张



第五位:焰灵姬(出自天行九歌)

这是个反派角色,共有三种妆容,每一种妆容都各有特点,另外印象最时刻的可能就是火焰装,整体着装造型上,都布满了火焰的元素。动漫里面有一段跳舞的视频,不知道大家有木有看过,简直是惊为天人,肢体动作行云流水,充满了诱惑。

【影视动漫】你心目中谁是最美的国产动漫女性角色?-第4张



其实我呢,想出了好多角色,但似乎这五位代表性过高,把什么涂山雅雅、小舞等加进来对于结果的影响也不是很大,所以暂时就这五位了,也一定有我没有加入进来,但呼声很高的角色,所以要是这期达不到预期效果,我将会重置一期供大家挑选。

我是白白,一个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外星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