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一无所有时,如何玩这个游戏?——从零开始的配布之旅|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0:50:15 作者:Apugudu Language

前排鸣谢:
喵小呜整理的光景大佬攻略合集
麦克伦一号的主角团八限通主线
叹落笔大佬的伤害乘区解说
版主大佬的配布刷天冥、装备灵晶搭配

名词解释:配布,指可以免费取得的、人手一个(或接近人手一个)的角色,可以细分为纯配布(如以阿鲁多为代表的主角团)和梦见3-4星,剧情升5的梦见配布(如ns公主,梅,普莱,布里亚),本次挑战不做区分,统一作为配布处理。

玩一个配布号的想法早已有之,只是因为太懒,一直没有把想法落地,而促成这次挑战的契机是,一直追的主角团挑战(链接见文首)已经咕咕了半个多月了,而且最近也不忙,于是就开始了本次作死挑战。

本次挑战限制:
1.不使用配布以外的角色;
2.免费钻不可用于梦见和复活,仅可用于购买红绿票;
3.能够无灵晶击破的战斗,不允许佩戴灵晶,无灵晶实在打不过情况下才允许佩戴灵晶。
4.本贴至少每周一更。

8月30日10:13 建号并开坑(然后刚进去又紧急维护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