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升华蜡烛除了献祭还能怎么获得 不献祭能拿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6 12:08:46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中,升华蜡烛是兑换特殊物品的重要货币,一般都是要去暴风眼献祭光之翼获取,许多没有去过伊甸之眼的光之子,也是想通过其他途径获取,那么升华蜡烛是否必须献祭才能获得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不献祭怎么拿升华蜡烛?

光遇升华蜡烛除了献祭还能怎么获得 不献祭能拿吗 - 第1张

  首先升华蜡烛只能通过献祭获得无法通过任何其他途径获取,就算氪金也买不了。在网上卖的升华蜡烛,大多都是开挂帮你跑献祭,非常容易封号,所以不要考虑去买升华蜡烛。

  如果你不会走暴风眼的话,可以找一个解锁了传送功能的好友,让他陪你一起献祭,因为献祭是可以多个人一起的,只要解锁了送功能就不容易在中途串线,这样可以一路同行到重生之路获得蜡烛。

  言归正传,不献祭是拿不到升华蜡烛的,可以说走暴风眼是每个光之子的必修课,最好还是去学一下怎么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