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我们皆知旅者终将归家的结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0 10:49:10 作者:空天里的纸飞机 Language

秋日已近,炎炎夏日即将过去,在凉爽的秋天,都想来一次说走就走户外活动,而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几部轻松惬意又治愈的动漫。

一、《摇曳露营》

【影视动漫】我们皆知旅者终将归家的结局-第0张

一口气看完摇曳露营第一二季,轻松与美好的相结合,羡慕她们的行动力,看完之后,自己也想像她们一样去试试看独自一人出发去露营,去做一些平时不会做的事,记录各种各样美丽的风景,给自己短暂的人生中留下一些更多的美好记忆。

【影视动漫】我们皆知旅者终将归家的结局-第1张

摇曳露营讲述的是爱好露营的凛在一次露营中偶遇到刚搬家到山梨县的抚子,带领抚子感受到露营的乐趣,在之后的日子里,加入露营社,和其他几位妹子一起开启了露营生涯。

【影视动漫】我们皆知旅者终将归家的结局-第2张

从摇曳露营中不仅仅只有美好的户外景色,绚烂星空,也有好朋友之间分享的快乐,这种分享感并不是时时刻刻黏在一起的,而是保持着一段距离,而这恰恰是让人欣慰的地方:形影不离并不是关系好的佐证,做好自己,无需任何改变。我想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喜欢摇曳露营的一个方面吧,满满的真实感,做彼此最好的自己。

【影视动漫】我们皆知旅者终将归家的结局-第3张

纵使我们皆知旅者终将归家的结局,但是我们依然喜欢那沁入心脾的暖,毫不做作的萌。

二、《向山进发》

时间会冲淡一切,只有最美好的事物才能留在心中。

【影视动漫】我们皆知旅者终将归家的结局-第4张

«向山进发》主角是爱好室内活动但是却有恐高症的雪村葵重遇了热爱登山并经常鼓动身边之人的青梅竹马仓上日向,令葵勾起一些回忆。 于是,在希望能再一次看到小时候看过的山顶日出这样心情的鼓动下,两人约定再次进行登山活动。 于是葵不断的挑战着自己,并且在登上的过程中结识了齐藤枫以及青羽心夏。

【影视动漫】我们皆知旅者终将归家的结局-第5张

四季看下来, 主角们都在一步步慢慢的成长,尽管爬的是同一座山,但是第一次爬和再一次爬,心中的感慨是不一样的。

【影视动漫】我们皆知旅者终将归家的结局-第6张

三、《放学后海堤日记》

【影视动漫】我们皆知旅者终将归家的结局-第7张

海钓与高中少女的相结合!主角阳渚因为家人工作的原因,原本生活在繁华大都市搬到了风景秀美的乡下,并且进入了那里的学校就读。想加入手工社的她误打误撞进入了海堤社。

【影视动漫】我们皆知旅者终将归家的结局-第8张

如果你是一个钓鱼新手你能和阳渚一点点了解到钓鱼的魅力。夏日,海边,垂钓,美食相结合,无一不给人带来一直愉悦感。总会让人幻想着生活在海边,在空闲的日子里面,慢慢骑车到防波提边的小屋,拿上自己的钓具,看着远处归港的货轮,眼下消波块间清澈水面下小小的鱼虾穿行,有三两好友吵吵闹闹。这就算一种幸福了。

“没事没事,迟早会钓到的,今天只是鱼儿们碰巧心情不好。”#暑期观影清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