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英雄称号巅峰赛算吗 荣耀王者称号算不算巅峰赛胜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6 11:35:1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的荣耀王者英雄称号,需要对应的英雄达到55%的胜率才行,许多召唤师排位赛的英雄胜率低于55%,但是巅峰赛胜率高于55%,那么在结算荣耀称号的时候算不算上巅峰赛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荣耀王者专属称号算巅峰赛吗?

王者荣耀英雄称号巅峰赛算吗 荣耀王者称号算不算巅峰赛胜率 - 第1张

  首先这个称号的获取条件是会算上巅峰赛的,具体为:排位赛+巅峰赛总场次最多的英雄,并且胜率大于55%。你打巅峰赛的话,巅峰赛的总场次和胜率,是会加到英雄本赛季总场次和胜率之中的。

  所以,如果你的英雄胜率不够,或者场次不够,可以去打巅峰赛来补胜率或者补场次,没有必要在排位赛故意用其他英雄掉星再上回去。毕竟打巅峰赛可以加英雄战力,没准还能拿个标什么的。

  言归正传,荣耀王者专属称号算巅峰赛的,场次和胜率都会算进去,当然你只打排位赛也不是不行,前提是满足了55%的胜率要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