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尘心——阵容搭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6 11:24:56 作者:周杰伦 Language

   剑尘心拥有高爆发的输出,可以不太依赖魂技,打出高伤害,需要搭配破甲的阵容方能打出更高的伤害,下面讲一下相关阵容的搭配。

一、推荐阵容


①三辅助破甲队:宁荣荣,奥斯卡,火舞,戴沐白,剑尘心,白沉香(鬼魅或骨榕)
  这一套阵容适合PVP拉条抢先手打出一套完整的技能

②标配破甲队:宁荣荣,奥斯卡,火舞,戴沐白,剑尘心,朱竹清
  这套适合推图 打本PVE 常规短图

③破甲变阵:宁荣荣(白沉香),奥斯卡(宁风致),唐三,戴沐白(赵无极),剑尘心,古榕(或鬼魅)。
  这套适合缺少荣荣 奥斯卡等魂师而选择的平替阵容

ps:破甲队的阵容正常都是2强攻1控制1敏攻2辅助 不过现版本敏攻羸弱可以选择再上多一个辅助,只靠一个主c的尘心打伤害,或者选择使用搭配SR的白鹤偏辅助型的敏攻,避免浪费敏攻资源的情况。

二、推荐魂师
1.SSR魂师推荐(优先)
①戴沐白   (没有可用赵无极代替)
剑尘心——阵容搭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张   破甲队的标配戴沐白,第一魂技就能打出100%的【破甲】,搭配尘心可以提高第一魂技输出,打出高爆伤害,无论PVP还是PVE都是很适合的。

②宁荣荣
剑尘心——阵容搭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2张   荣荣第一魂技可以推进行动条,给尘心加攻击非常的不错,也是个阵容必备的辅助。第二魂技分心控制也能加超高的暴击率和攻击。

③奥斯卡
剑尘心——阵容搭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3张奥斯卡第一魂技甲盾系【亢奋】buff给尘心加攻击 暴击率 叠加起来才能打出100%暴击才能打出高输出。
④火舞
剑尘心——阵容搭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4张现版本火舞是坐稳了控制第一人的位置,集沉默 眩晕 灼烧 增伤 击退进度条 等全方位的控制系魂师,适合各种阵容的搭配

⑤鬼魅
剑尘心——阵容搭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5张    鬼魅回魂 拉条 加攻击都是很适合各种玩法的阵容的,再加上减伤的效果,也是个不错的辅助。

2.sr魂师推荐

①赵无极
剑尘心——阵容搭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6张   在没有戴沐白的情况下也可以用赵无极第一魂技1万年魂环打出100%的【破甲】

②白沉香
剑尘心——阵容搭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7张    白沉香拉条 加攻击 适合各种玩法的阵容 三辅助阵容推荐

③宁风致
剑尘心——阵容搭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8张  回魂不够的情况下使用宁风致可以解决,并且能加攻击 回血 提高阵容续航能力也是不错的选择。

④蓝银草唐三
剑尘心——阵容搭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9张   在没有火舞的情况下用唐三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控制 增伤 击退行动条 适合缺少控制的阵容的搭配

 三:魂环配置--加点属性

   荣荣:2222  (加速度)

   奥斯卡:2121  (加攻击)

   剑尘心:1212或者1112(加攻击,暴击率有荣荣和奥斯卡的加成基本可以叠满了,加上破甲后的高额暴击)

   戴沐白:1112  (加生命)

   朱竹清:1212(加攻击,暴击率有荣荣和奥斯卡的加成基本可以叠满了,加上破甲后的高额暴击)

   白沉香:2122  (加速度)

   鬼魅:1112 (加速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