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时间,猫冒险2完成5000级成就!|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6 10:34:48 作者:廖雨 Language

一天时间,猫冒险2完成5000级成就!|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一天时间,猫冒险2完成5000级成就!|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5000级和4天猫都完成了,之后准备开猫冒险1(不爱做装备一天时间,猫冒险2完成5000级成就!|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一点心得,可以供之后的朋友们借鉴,
14号下午睡觉的时候先随便选了3只猫咪挂到50级(一把四五百经验的那种),醒来以后大概下午5点多钟,然后开始推主线,一直到昨晚12点,一共一天多一点,其实本应该更快的,但是经常行的闪退或者是提示无网络重连的,一不注意就是几个小时的时间浪费了。
其实方法得当的话会更快,1天其实都用不上。挂机的话是用的mumu的操作录制,把要执行的操作录制下来,然后反复重复就行,能省一点重复劳动。
开始我是在通关之后,在BOSS门前那只45级的把自己所有的猫都升到20级(其实就是打一把,一把的经验刚好升到20级),然后去刷BOSS糖浆,我比较苯不太会考虑战略啥的,就一直用的究极猫猫拳无脑开糖浆,有赢有输,但是不影响升级。这个时候我还没有打4天王,中间游戏掉线重连的时候想着打4天王放松一下,结果发现了更快升级的方法,就是刷60级的天王喵。1把1.3w经验,瓦尔沃一带二,无脑究极猫猫拳,不用怕输,升满级只需要10分钟,速度飞起!
用操作录制的一点建议:如果想实现全自动,可以把刷级操作和换猫操作分开,然后再进行组合。瓦尔沃放二号位,战术究极猫猫拳,然后一直无脑点就可以。刷级操作重复20次左右,然后进行一次换猫操作,(这需要先手动降猫咪的排序方式改成按等级)一直拖到底,把1号位和3号位的猫换掉,再进行20次刷级,这样循环。如果中间怕误点之类的,可以再考虑加一个关闭弹窗的操作,这样整体下来就可以实现完全自动操作。
另外一点,刷60级天王之前,先把所有的猫都升到20级,这一步也是很有必要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