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赛事速报与前瞻:PGL Major Legends Day3 作业关键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6 10:29:27 作者:OrangeF Language

北京时间5月15日,PGL Major进行了传奇组第三轮的比赛。

Navi与NIP互相拿下对方选图,图三NIP面对三人发挥的Navi显得没有任何办法,4-16输掉比赛,Navi3-0晋级冠军组。

Vitality与Liquid的作业与淘汰之战显得有些一边倒,第二张地图EliGE找回状态,但无奈抵挡不住Vitality众人的发挥,Vitality 2-0 拿下比赛送走Liquid。

C9与FaZe的比赛,由于官方不允许重新ban图,导致选择了C9一场不玩的nuke,在进攻方仅依靠ropz的个人烧烤拿下一分,以8-16输掉比赛。

G2与Heroic的比赛,G2又拿到了第一轮的剧本,14:11 — 17:19,niko的状态让人担心,这支G2在major能走多远?

剩余比赛战报请看下图。

昨日比赛战果

【CS:GO】赛事速报与前瞻:PGL Major Legends Day3 作业关键日-第0张

今日赛程

【CS:GO】赛事速报与前瞻:PGL Major Legends Day3 作业关键日-第1张

图中为安特卫普时间,北京时间+6小时

CPHF(14)vs. FaZe(1)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5月16日 18:00

赛制:BO3,胜者晋级冠军组,败者前往生死局

看点:CPHF在传奇组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FaZe逐渐找回状态。2022年他们之间的第一场比赛谁能拿下?

NIP(8)vs. FURIA(7)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5月16日 21:45

赛制:BO3,胜者晋级冠军组,败者前往生死局

看点:神鬼二象性的REZ能否帮助NIP晋级冠军组?

ENCE(3)vs. Heroic(5)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5月17日 1:30

赛制:BO3,胜者晋级冠军组,败者前往生死局

看点:两支队伍的指挥似乎都有点甲亢,今晚点子哥能吃小孩吗?

BIG(15)vs. Vitality(11)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5月16日 18:00

赛制:BO3,败者淘汰,胜者前往生死局

看点:Vitality能不能活下来?有多少兄弟填了这两支队伍晋级?

G2(6)vs. Outsiders(10)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5月16日 21:45

赛制:BO3,败者淘汰,胜者前往生死局

看点:Niko什么时候找回状态?G2难道要G了?

关键队员数据对比

【CS:GO】赛事速报与前瞻:PGL Major Legends Day3 作业关键日-第2张

本次比赛,Niko发挥十分糟糕,三场比赛过后rating仅有0.99,虽然m0NESY与hunter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但仍然没有帮助G2拿下胜利。Outsiders这边有三人rating上1,不过都不高。本场比赛Niko能否找回状态成为比赛的关键。

队伍地图池比较

【CS:GO】赛事速报与前瞻:PGL Major Legends Day3 作业关键日-第3张

两支队伍都有不打的地图,双方ban掉Overpass以及Nuke,G2不出意外继续拿下m0NESY的强图Vertigo,Outsiders拿下Inferno或者Ancient,剩余地图可能是inferno或者Ancident。本次BO3地图预测有点困难,Outsiders在3个BO1都拿出了Mirage,但是1-2。不知道会不会再选。

队史交锋记录

【CS:GO】赛事速报与前瞻:PGL Major Legends Day3 作业关键日-第4张

卡托维兹上,G2赢下了vp,到底是G2继续统治,还是vp报仇?

我认为G2 2-1 Outsider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