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骑士》 猎人日志 第18期|Boss 暴怒守卫 背景故事+图文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6 09:37:04 作者:三个不合适 Language

前言

由于本人正在准备考研,以至于很久很久没有更新过文章,不过最近有了想法决定用零碎的时间更完这个系列,也算是圆了一件一直沉在心中的事情。

在上一期,我们解开了教师莫诺蒙的守梦人封印,至此我们已经将守护圣巢的三位守梦人均拜访了个遍,相信很多走到这一步的小骑士对于剧情发展也还是一头雾水,这里在遥远的未来可能会有剧情梳理跟大家见面,今天就让我们开始在逐渐明朗的圣巢地图中查缺补漏,将地图清理个干净,当然指的是我们的BOSS们啦,比如今天的主角——暴怒守卫,早在游戏的前中期我们就与其交手,不过并未彻底将他从瘟疫的侵染中解救,今天来送它最后一程。

暴怒守卫

是《空洞骑士》中的一个非主线 Boss。暴怒守卫是水晶守卫更迅捷强大的状态。需要击败两种状态的它才能解锁猎人日志。

水晶守卫是因感染而死亡,又因此再度苏醒的水晶山峰矿工的一员。它身材魁梧,比普通躯壳体型更大。水晶在它身体上生长,完全覆盖了背部,头部与前臂。和结晶躯壳类似,但更擅长使用水晶射线。

被水晶包裹时,守卫的尖啸声和辐光很相似,但音调更高。水晶破裂脱落后,它的声音只是普通的雄性虫子嗓音。和其他矿工躯壳一样,它也痴迷于光芒,但它非常劳累,不像别人一样还在不停地挖矿。

水晶守卫https://www.xiaoheihe.cn/community/5533/list/57651009


《空洞骑士》 猎人日志 第18期|Boss 暴怒守卫 背景故事+图文攻略-第0张

猎人日志

水晶山峰的魁梧矿工,被生长的晶体所吞噬。可以从结晶的肢体射出灼热的光束。

它从水晶牢狱中向外看时,这个世界对它而言是什么模样?它只能看到光吗?这是它发疯的原因吗?


《空洞骑士》 猎人日志 第18期|Boss 暴怒守卫 背景故事+图文攻略-第1张

位置


《空洞骑士》 猎人日志 第18期|Boss 暴怒守卫 背景故事+图文攻略-第2张

暴怒守卫位于图中的长椅处,正上方那令人寻味的空旷大厅中,原先我们上不去,这次我们可以借助“帝王之翼”赋予我们的二段跳的能力轻松到达。

帝王之翼https://www.xiaoheihe.cn/community/1/list/61215974

游戏内剧情

在我们再次见到它时,它似乎早已准备多时,直视着我们,就要准备发动进攻。

在它的一番怒吼之后,战斗正式开始,其实有一些抢跑的。

《空洞骑士》 猎人日志 第18期|Boss 暴怒守卫 背景故事+图文攻略-第3张

战斗方式

战斗方式同水晶守卫,不过所有的伤害都会对小骑士造成双倍的伤害,除此之外没有很大的区别,值得注意的是其光幕的释放会更加频繁,且快速。

丝滑连招

《空洞骑士》 猎人日志 第18期|Boss 暴怒守卫 背景故事+图文攻略-第4张

暴怒守卫的攻击模式其实很简单,可以概括为吼叫+跳跃+光幕+落地俩激光,唯一的难点在于如何调整自身的站位,不要被他的抢线堵住动弹不得。

激光二连

《空洞骑士》 猎人日志 第18期|Boss 暴怒守卫 背景故事+图文攻略-第5张

另一个常见的招式,对比其连招显得很呆滞,但也不可掉以轻心,因为它会攻击位于天上的目标,因此即使我们二段跳也有可能会被达到。

奖励

吉欧再次就不多说,更为重要的是面具碎片,三个碎片即可增加我们的面具上限。

《空洞骑士》 猎人日志 第18期|Boss 暴怒守卫 背景故事+图文攻略-第6张

后记

接下来的目标应该是位于蜂巢的BOSS了,届时我们将对我们的欢喜冤家大黄蜂有更多的了解。敬请期待吧,各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