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队标配初始难民级回想第一天通塔第二天通挑战攻略|悠久之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2:30:11 作者:砍王 Language

水队标配初始难民级回想第一天通塔第二天通挑战攻略|悠久之树 - 第1张


水队标配初始难民级回想第一天通塔第二天通挑战攻略|悠久之树 - 第2张通关图镇楼  距离开始练号应该是12小时左右。
1.选初始号 
    3-5块随便就能买个罗兰莉莉安的初始 性价比很高 ,当然有人说了 ,罗兰不是必须,你自己去开贴发攻略即可,本来不想用罗兰的,但是白嫖抽到了,无奈还是用了。
2.刚进入游戏应该做的事儿
    通常来说初始号一般都是直接1-8或者2-8,你不需要继续去刷主线,直接进入限时活动开始刷活动剧情,编队选择冬至,莉莉安,罗兰,菲林。主角职业转成干扰者,然后一路通关剧情,打不过就复活。
    活动剧情通关后可以解锁简单难度的活动单人本,用剧情关送的10个格拉拉箱子铺满回想,然后去把活动简单和普通难度刷了,各刷一次就够,为了解锁困难难度,解锁困难难度后,重头戏来了。
3.我是混子我弱我有理
   混多人困难是有讲究的,首先你得id一定要合适,我的id就是大佬太强了,如果你有什么别的溢美之词也可以改了,让能单刷多人的大佬们产生一种带你飞的欲望;然后就是选房间,千万不要点快速加入,十有八九是死人房主,进了房间10秒不开立马退了换别的,效率也很高。
4.出山
   多人混到20万战力就可以出山了,怎么到达20万呢,无限混多人活动材料用来换凝聚回想的材料,具体数量去凝聚界面看就可以,这边推荐回想凝聚的数量为6阿尔法2贝塔1伽玛1活动,伽玛不可凝聚后面再说,混的过程中运气好可以掉一个活动回想,直接装备上即可,这样不知不觉你就20万了。
5.推塔前的准备工作
    既然你已经20万战力了打个单人水困难机甲自然不在话下,建议利用午休时间挂机刷30次.睡醒以后收菜。运气好直接掉一个伽玛运气不好先用1级的格拉拉代替伽玛。后面就是机甲升到满破,主角干扰者
20级转牧师继续练到20级转职牧者,通用技能带武装破坏,顺便把遗迹打了给队伍部分成员开基能,个人推荐先来罗兰的从容,大招降攻和菲林的治疗量增加。
6开始推塔
    直接开auto推到30-40之间,把推塔所得的余音以及午休挂机30次水困的sr分解掉,应该是足够换一张伽玛了,这样我们的难民回想盘彻底成型,6阿尔法2贝塔1伽玛1活动,推塔足够了,把回想都拉到60级,这时候你战力应该是24-26万之间。
7,46和50层
   其他的层数都很简单不做赘述,这两层有一些细节方面的东西。
1是机甲,水泰坦不用多说,剩下三个位置建议带上伐楼拿和暗系机甲,召唤伐楼拿解控,召唤暗机甲驱散。
2.46层boss主角需要带驱散技能30%左右开手动确保boss的buff可以及时被驱散。
3,50层boss就需要全程手操了,主角技能带武装破坏,中心思想就是不要让boss的加攻buff超过7层,驱散和解控技能来不及就要及时召唤你的机甲来帮你了,两瓶小药一瓶大药是你在回血技能cd时候的不二之选。不熟悉boss机制的5遍以内应该也能过

水队标配初始难民级回想第一天通塔第二天通挑战攻略|悠久之树 - 第3张
通关塔以后 安心的当个屯屯鼠等限定吧
树卫兵交流群:732818639
ps:我也知道活动回想没用 但那是建号3天以后的事儿,建号第一天绝对有用。
第二天!!! 再拉一只r奶打挑战
水队标配初始难民级回想第一天通塔第二天通挑战攻略|悠久之树 - 第4张就是可爱的爱莉儿

水队标配初始难民级回想第一天通塔第二天通挑战攻略|悠久之树 - 第5张水队标配初始难民级回想第一天通塔第二天通挑战攻略|悠久之树 - 第6张
虽然手操了100多个回合吧 但是自动怎么能叫挑战呢
手操让游戏回归本质 牧主记得带驱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