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拒绝加赛,从我做起!GLA 2-0大胜Fnati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6 09:26:45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斯德哥尔摩Major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GLA战队对阵Fnatic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GLA在前期拥有较大的劣势,虽然他们输掉了第一代肉山团,但他们在中后期稳住了阵脚,他们步步为营击败了Fnatic。在第二局的比赛中,GLA在己方三核成型以后大胜Fnatic,他们取得了BO2的胜利。在本场比赛过后,GLA战队以B组第一的身份晋级胜者组,Fnatic以B组倒一的身份晋级败者组。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拒绝加赛,从我做起!GLA 2-0大胜Fnatic-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Jabz的酒仙和DJ的凤凰对阵dyrachYO的混沌骑士和Seleri的艾欧,中路Armel的圣堂刺客对阵BOOM的灰烬之灵,下路Raven的瘟疫法师和Jaunuel的树精卫士对阵Ace的龙骑士和tOfu的电炎绝手。

2分钟,艾欧配合混沌骑士将酒仙击杀,GL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GLA战队领先了Fnatic战队超过1k的经济。

16分钟,GLA控盾被Fnatic发现。Fnatic冲入肉山巢穴将混沌骑士击杀,GLA立马交出买活结果混沌骑士再度阵亡,最终Fnatic拿到不朽之守护将经济差追平。

24分钟,Fnatic开雾进攻夜魇的下路野区,圣堂刺客先发制人将艾欧击杀,但GLA交出了艾欧的买活迅速反打,他们成功打了Fnatic一个五人团灭。

27分钟,GLA控盾帮助混沌骑士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时的他们手持6k的经济优势。

30分钟,Fnatic先发制人将艾欧击杀,GLA就地反击带走了酒仙与凤凰,随后他们发起追击拿下了瘟疫法师和树精卫士的项上人头。GLA高歌猛进摧毁了天辉的上路兵营。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拒绝加赛,从我做起!GLA 2-0大胜Fnatic-第1张

37分钟,Fnatic回防己方的上路野区与GLA展开十人团战。瘟疫法师一个大招没能将混沌骑士斩杀,于是GLA反过来与Fnatic开战,他们轻松团灭Fnatic并摧毁了天辉的全部兵营。

38分钟,GLA堵住Fnatic的泉水将对方团灭,Fnatic终于投降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拒绝加赛,从我做起!GLA 2-0大胜Fnatic-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Ace的玛尔斯和tOfu的魅惑魔女对阵Raven的混沌骑士和Jaunuel的编织者,中路BOOM的灰烬之灵对阵Armel的风暴之灵,下路dyrachYO的齐天大圣和Seleri的祸乱之源对阵Jabz的潮汐猎人和DJ的森海飞霞。

4分钟,魅惑魔女游走中路配合灰烬之灵将风暴之灵击杀,GL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GLA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灰烬之灵暂居经济排行榜第一。

21分钟,齐天大圣在眼下被抓,GLA的其他四名英雄迅速支援,他们成功带走了潮汐猎人与风暴之灵。GLA随即发起追击又带走了森海飞霞。此战过后,GLA的经济优势来到了3k。

22分钟,GLA控盾帮助齐天大圣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拒绝加赛,从我做起!GLA 2-0大胜Fnatic-第3张

24分钟,GLA强冲夜魇的上路二塔将风暴之灵击杀,Fnatic交出风暴之灵的买活也没能阻止对方的推进。此战过后,GLA占领了夜魇的前哨。

28分钟,GLA推进夜魇的下路二塔。潮汐猎人先手开团踩住敌方五人,但他们没有足够的输出去击杀灰烬之灵与齐天大圣。GLA就地反击轻松团灭Fnatic,并且攻破了夜魇的下路兵营。

31分钟,玛尔斯操作失误把齐天大圣从树上弄了下来,Fnatic以为机会来了于是与GLA开战。结果他们兵败如山倒被GLA团灭,随后Fnatic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