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握手言和,车门焊住!TSM 1-1战平T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6 09:26:38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斯德哥尔摩Major小组赛最后一轮,本场由TSM对阵TA。第一局TSM选择了后期阵容,虽然线上有优势但中期节奏一直把握在TA手里。22分钟拍拍一波暴走之后宣布接管比赛,最终在高地前团灭了TSM一波赢下比赛。第二局TSM线上就打出不小优势,中期滚滚一直超神经济领跑,可是TSM的阵容缺乏上高能力,一直拖到38分钟三代盾才利用CK幻象推掉兵营,最终赢下比赛。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握手言和,车门焊住!TSM 1-1战平TA-第0张

TSM在天辉方,TA在夜魇方。选人方面,TSM选择了老鹿美杜莎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玛尔斯精灵,五号位选择了蓝胖。TA选择了蓝猫拍拍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伐木机小小,五号位选择了祸乱之源。

分路方面,上路是玛尔斯精灵对阵祸乱拍拍,中路是老鹿对阵蓝猫,下路是美杜莎蓝胖对阵伐木机小小。

对线方面,上路玛尔斯压制了拍拍,中路老鹿配合精灵击杀了两次蓝猫,下路美杜莎和伐木机互相发育。10分钟TSM三核经济领先。

11分钟TA开雾,蓝猫先手配合祸乱之源的拉击杀了玛尔斯,精灵老鹿飞过来但老鹿瞬间被集火击杀,蓝胖也没能逃走。

14分钟拍拍熊打盾,蓝猫先一套击杀了小精灵帮助拍拍控下肉山盾。但后续撤退中玛尔斯框大了蓝猫小小两人,老鹿跟上输出双双击杀。

18分钟TA推进中路一塔。玛尔斯先一套打掉了拍拍的盾,随后拍拍配合蓝猫击杀了老鹿。后续玛尔斯矛回伐木机,但输出实在不够,反而是玛尔斯被拍拍击杀。

22分钟拍拍先一套技能拍死蓝胖,小小又把精灵丢回来击杀。蓝猫BKB切入配合拍拍击杀老鹿,之后再处理掉美杜莎,拍拍完成暴走。

28分钟玛尔斯先手框大小小,但不够输出击杀。随后拍拍蓝猫切入战场击杀了精灵老鹿,蓝胖也被拍死。随后TA选择上高,小小从高地上扔了个玛尔斯下来,拍拍跟上输出击杀,TSM直接选择敲出GG。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握手言和,车门焊住!TSM 1-1战平TA-第1张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握手言和,车门焊住!TSM 1-1战平TA-第2张

TA在天辉方,TSM在夜魇方。选人方面,TA选择了蝙蝠露娜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DP小小,五号位选择了毒狗。TSM选择了滚滚CK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谜团老奶奶,五号位选择了亚巴顿。

分路方面,上路是DP小小对阵老奶奶CK,中路是蝙蝠对阵滚滚,下路是露娜毒狗对阵谜团亚巴顿。

对线方面,中路蝙蝠单杀了一次滚滚,经济略微领先。上路DP被CK压的很惨,下路露娜的日子也不好过。总体而言,TSM前期略微领先。

14分钟毒狗先手关到滚滚,DP接沉默击杀。小小在侧翼留到亚巴顿,DP跟上输出也成功击杀。随后DP还追到高地塔前强杀了老奶奶。

20分钟毒狗先手关到滚滚,露娜跟上输出打掉滚滚的盾。随后混沌开启BKB大招切入击杀了露娜,滚滚也收下蝙蝠。DP在侧翼也一直在输出击杀了混沌亚巴顿二人。

由于TSM阵容缺乏上高能力,虽然滚滚一直在杀人超神,但始终无法对高地产生威胁。40分钟TSM领先2万多带盾上高,利用混沌幻象拆掉了两路兵营。亚巴顿一人断后,谜团直接反手拉大配合CK击杀了露娜。滚滚随后切入战场击杀了TA四人,TA四人全部买活,但经济差距实在过大,露娜被打了买活死,最终TA被打了多人买活死后敲出GG。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握手言和,车门焊住!TSM 1-1战平TA-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