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一翻盘,二碾压!OG 2-0大胜BB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5 20:24:43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斯德哥尔摩Major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BB战队对阵O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BB虽然在前中期略占优势,但他们迟迟没能攻破敌方兵营,最终OG在己方核心成型以后通过强拆天辉遗迹完成翻盘。在第二局的比赛中,OG在前期取得了很大的优势,尽管他们在中期有些松懈,但他们在后期多次团灭BB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一翻盘,二碾压!OG 2-0大胜BB-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Noticed的玛尔斯和Forcemajor的天怒法师对阵Yuragi的冥魂大帝和Ceb的寒冬飞龙,中路Larl的帕克对阵bzm的灰烬之灵,下路Daxak的维萨吉和SoNNeikO的暗影萨满对阵ATF的剃刀和Taiga的司夜刺客。

1分钟,暗影萨满配合维萨吉将司夜刺客击杀,BB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BB战队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

13分钟,BB利用暗影萨满的大招强势控盾,帕克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3分钟,BB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剃刀击杀,随后他们攻击肉山吸引OG的其余四名英雄前来开团。OG在少人的情况下兵败如山倒,他们交出数人的买活才勉强逼退BB众人。

25分钟,BB再度控盾将经济差扩大至4k。

28分钟,BB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将寒冬飞龙和剃刀击杀,随后他们展开追击又带走了司夜刺客与冥魂大帝。此战过后,BB的经济优势来到了6k。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一翻盘,二碾压!OG 2-0大胜BB-第1张

35分钟,BB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将司夜刺客击杀,OG交出司夜刺客的买活结果司夜刺客再度阵亡,同时灰烬之灵也被BB带走。好在BB处理不了冥魂大帝与剃刀,BB最终被OG打了个四人团灭。

37分钟,BB重振旗鼓,他们在复活以后击杀了冥魂大帝与剃刀,帕克再斩肉山将经济差扩大至1w。

40分钟,BB进攻夜魇的下路野区却没能击杀任何人,剃刀利用刷新球和黑皇杖将玛尔斯击杀,OG发起反攻将BB团灭。

42分钟,OG趁着敌方没有买活强拆遗迹,BB溃不成军被OG完成翻盘。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一翻盘,二碾压!OG 2-0大胜BB-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ATF的孽主和Taiga的艾欧对阵Daxak的先知和SoNNeikO的暗影萨满,中路bzm的帕克对阵Larl的石鳞剑士,下路Yuragi的剃刀和Ceb的风行者对阵Noticed的玛尔斯和Forcemajor的远古冰魄。

6分钟,剃刀配合风行者将远古冰魄击杀,O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OG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孽主暂居经济排行榜第一。

14分钟,OG强冲夜魇的中路二塔将BB团灭。此时的OG已有7k的经济优势。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一翻盘,二碾压!OG 2-0大胜BB-第3张

22分钟,BB通过拉扯在中路河道处打了OG一个一换三,他们成功将经济差从7k缩小至5k。随后BB控盾将经济差追平。

32分钟,OG强冲夜魇的上路二塔将石鳞剑士和暗影萨满击杀,他们利用艾欧的买活成功打了BB一个五人团灭。此战帮助OG重新建立优势。

34分钟,O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暗影萨满和远古冰魄击杀,BB交出远古冰魄的买活带走了孽主与艾欧。BB再控肉山结果让剃刀抢到了不朽之守护。

42分钟,O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BB团灭,BB交出先知的买活也没能阻止OG的兵锋。OG轻松摧毁夜魇的下路和中路兵营,随后OG封堵泉水迫使BB投降认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