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NG打野99% 不是Tarzan,可能是 weiwei、xiaohao、Cuzz三选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9 11:23:54 作者:贝塔Beta看比赛 Language

大家好啊,最近我们LPL联赛冬季转会期窗口已经开始有好几天了,目前排名靠前的转会期消息还是比较多的!

【英雄联盟】LNG打野99% 不是Tarzan,可能是 weiwei、xiaohao、Cuzz三选一!-第0张

昨日,前LPL队伍教练爆料:LNG战队打野99%不是Tarzan了(之前续约了合同,大概率是雪藏,或者是解约了),而目前LNG战队在争取的打野有weiwei、xiaohao、Cuzz三选一!

【英雄联盟】LNG打野99% 不是Tarzan,可能是 weiwei、xiaohao、Cuzz三选一!-第1张

总结一下,Tarzan选手世界赛的发挥,确实想在LPL联赛打下去是不可能了,而目前已经知道LNG战队续约了scout和GALA两位双C的情况下,感觉争取Xiaohao、Cuzz两位选手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

【英雄联盟】LNG打野99% 不是Tarzan,可能是 weiwei、xiaohao、Cuzz三选一!-第2张

大家觉得明年LNG战队更换打野选手,那明年成绩会不会更好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