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喜!《反转21克》竟然这么刺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8 14:36:19 作者:FutabaR1o Language

老实说,玩《反转21克》这个游戏之前没抱太大的期待,只是因为很喜欢悬疑故事。但是!玩了之后,我直接自打脸,这游戏也太爽了!

意外之喜!《反转21克》竟然这么刺激!-第0张

一个背景介绍过后,直击案发现场。凶手和受害者的打斗和最后杀人逃逸,不是什么想象中的小打小闹,拳拳到肉,撞击、倒飞、场景破坏等等,全程紧张刺激吸人眼球!


意外之喜!《反转21克》竟然这么刺激!-第1张


镜头一换,又来个枪战现场,头盔护甲包裹严实,一眼枪战氛围到位!它甚至还是群战,大楼内部,跳跃、翻滚、滑索、爆炸,着实是把热武器战斗玩明白了!

意外之喜!《反转21克》竟然这么刺激!-第2张

紧接着,男主醒来,光着的半身是各种疤痕,象征着退伍特工的身份。一个小小的房间,健身器材满满,从起床到穿衣服,还不忘记运动,肌肉实在,荷尔蒙爆棚,这绝对是什么小鲜肉明星给不到的绝佳视觉体验!

意外之喜!《反转21克》竟然这么刺激!-第3张

再说说我们女主,开头便是元气满满的声音从电话中传来,和男主讨论着案件等问题,一个需要钱财建立收容所收留流浪孤儿的善良少女形象完美呈现。然后便是和男主心有灵犀的邻居,温柔一笑,气质女神。再到案发现场出现的薇姐,冷艳执着,看重工作,高冷又性感......

意外之喜!《反转21克》竟然这么刺激!-第4张

爽点太多,再多就不啰嗦了!润了润了!!我结局还没打通呢!肝游戏去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