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霓虹之夜:“救赎璐璐”被削后,新版本强势阵容解析|金铲铲之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5 17:11:14 作者:小司机说游戏 Language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金铲铲论坛、贴吧都在讨论什么阵容可以压制“救赎璐璐”,因为玩的人太多,几乎每一局都有几家,不玩克制阵容根本就没法打。毕竟,很多热门阵容都是法术输出,而4白魔璐璐搭配3件救赎后,让很多法术输出阵容都打不动。

金铲铲霓虹之夜:“救赎璐璐”被削后,新版本强势阵容解析|金铲铲之战 - 第1张

5月13日,金铲铲之战进行了平衡性调整,取消了救赎减伤的叠加效果,这也就意味着3救赎璐璐彻底跌落神坛,可谓大快人心。不过,“救赎”被削弱后,受影响的是“铁***仙女”阵容,对于白魔阵容而言,并无太大影响。
下面就来说说新版本比较强势的阵容
一:真实执法狙
原本,执法官的羁绊效果只有3执法,新版本更新之后,增加了5执法羁绊,所有执法官获得80%攻速,也让这个阵容的上限获得大幅度提升。特别是有了“真实执法”的海克斯之后,80%攻速+真实伤害,可谓战力爆表。不过,5执法需要有执法官纹章才可成型。
金铲铲霓虹之夜:“救赎璐璐”被削后,新版本强势阵容解析|金铲铲之战 - 第2张

5执法适合搭配的阵容是4格斗家、2狙神、2精密发条,如果没有执法官纹章,可以直接4狙神+4格斗家。主C英雄可以选择一费的凯特琳,给她装备鬼索的狂暴之刃、朔极之矛、海克斯科技枪刃后,非常强。
金铲铲霓虹之夜:“救赎璐璐”被削后,新版本强势阵容解析|金铲铲之战 - 第3张

二:精密执事德莱文
新版本的德莱文基础攻击从75提升到了90,提升幅度不可谓不大。德莱文可以搭配的阵容有很多,如5执事、7执事、精密白魔以及精密执事。其中,4精密4白魔特别克制“铁***仙女”阵容,不过如今救赎被削,可以稍微调整一些,改成4精密+3执事+2保镖+2挑战者+2狙神。3执事主要是为了激活VIP,五费泽丽有就拿,没有也可以用其他的执事代替。
金铲铲霓虹之夜:“救赎璐璐”被削后,新版本强势阵容解析|金铲铲之战 - 第4张

对于德莱文这种普攻流英雄而言,攻速至关重要,4精密发条后期可以增加70%攻速,2挑战者增加25%攻速,搭配鬼索的狂暴之刃后,可以快速将攻速叠加至5.0,非常恐怖。
三:白魔赛娜
一直以来,白魔赛娜都是一个比较强势的阵容,前两次版本更新,不是增强白魔的护盾和治疗,就是提升赛娜的技能治疗效果。而最近的一次更新中,不仅降低了赛娜10点蓝量、提升了10%技能治疗百分比,还提升了5白魔的魔抗、护盾以及治疗效果,让白魔赛娜阵容的强度进一步提升。
不过,白魔赛娜阵容有两个关键点
金铲铲霓虹之夜:“救赎璐璐”被削后,新版本强势阵容解析|金铲铲之战 - 第5张

一:是比较依赖装备,主C的赛娜必备无尽之刃、最后的轻语,有条件可以再出一件巨人捕手,这样才能快速击杀前排;而主坦英雄莫甘娜必备龙爪、棘刺背心、水银(大天使法杖),水银主要是后期防塔姆。

二:核心英雄需要追三,别的英雄两星就可以,但莫甘娜和赛娜必须要追三,这样才拥有战九五的实力。
不过,随着白魔的持续增强,内卷也越来越严重,这也导致莫甘娜和赛娜追3的难度加大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