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两局凶狠碾压!Liquid 2-0击败Spiri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5 14:15:10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斯德哥尔摩Major小组赛第三日,最后一轮BO2由Spirit对阵Liquid。第一局Liquid前期一度打出了10-0的人头击杀比,之后滚雪球积累优势,Spirit整场都没有什么机会,Liquid先下一城。第二局Liquid点出了炼金术士,对线期两级学习摇摇乐击杀两人,20分钟一波臂章辉耀BKB强袭的带盾上高打碎了Spirit,最终Liquid赢下了第二局,收获两分。

至此Liquid和Spirit都已经打完了自己的小组赛,但还需要看4支6-4的队伍明日具体的胜负情况来确定排名。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两局凶狠碾压!Liquid 2-0击败Spirit-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两局凶狠碾压!Liquid 2-0击败Spirit-第1张

Spirit天辉,选择圣堂滚滚潮汐三核,拉比克和蓝胖辅助。Liquid夜魇,选择先知蓝猫龙骑三核,松鼠和骨法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ollapse的潮汐,Mira的拉比克对线MATUMBAMAN的先知,iNSaNia的骨法。中路TORONTOTOKYO的滚滚对线m1CKe的蓝猫。下路Yatoro的圣堂,Miposhka的蓝胖对线zai的龙骑,Boxi的松鼠。

2分钟,先知骨法击杀潮汐拿下一血。

对线期Spirit两条路的辅助频频阵亡,11分钟Liquid野区击杀Spirit三人,随后中路再杀潮汐,至此Liquid打出了10-0的人头比开局,但随后Spirit找到机会击杀了一个小松鼠,打破了零人头的局面。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两局凶狠碾压!Liquid 2-0击败Spirit-第2张

17分钟龙骑先手晕圣堂,潮汐一脚大招想断Liquid后排但是蓝猫飞的过程中开启BKB,Spirit团战溃败,除滚滚外的四人全部阵亡。

22分钟Liquid中路动手将圣堂潮汐再度击杀,滚滚赶来带着双辅助也反杀了龙骑先知。

30分钟Liquid抓死滚滚,随后打掉肉山,先知带盾,之后蓝猫又单杀了拉比克。

34分钟龙骑发起先手,先知大隐刀破掉潮汐被动,潮汐阵亡交出买活,Liquid撤走。

40分钟双方野外遭遇,潮汐被先手直接阵亡,不能买活,Spirit圣堂也跟着倒下后打出了GG。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两局凶狠碾压!Liquid 2-0击败Spirit-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两局凶狠碾压!Liquid 2-0击败Spirit-第4张

Spirit天辉,选择巨魔蓝猫孽主三核,光法和墨客辅助。Liquid夜魇,选择炼金维萨吉龙骑三核,松鼠和大树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ollapse的孽主,Miposhka的墨客对线MATUMBAMAN的炼金,iNSaNiA的大树。中路TORONTOTOKYO的蓝猫对线m1CKe的维萨吉。下路Yatoro的巨魔,Mira的光法对线zai的龙骑,Boxi的松鼠。

1分半,两级学习摇摇乐的炼金配合大树击杀墨客,大树拿下一血,随后大树自然卷握再留孽主,炼金跟上第二个摇摇乐收下孽主人头。7分钟蓝猫游走到下路帮助队友击杀了龙骑松鼠。

对线期炼金的经济自然是领跑。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两局凶狠碾压!Liquid 2-0击败Spirit-第5张

15分15秒,炼金相位魂戒臂章拿到辉耀。20分钟炼金打掉肉山,带上了不朽盾。

21分钟阿托斯孽主动手维萨吉,蓝猫跟上输出将维萨吉击杀,随后第二波出击再杀松鼠,但是炼金龙骑也击杀了孽主墨客。

24分钟Liquid尝试上高地,Spirit蓝猫交出BKB配合队友打出了炼金的不朽盾,而Liquid见Spirit已经交了大多数道具技能没有打算撤走,Spirit只能硬着头皮想把Liquid打退,但是Liquid大树龙骑维萨吉形成了坚不可摧的阵地阵型,蓝猫从家里飞出猝不及防被控住阵亡,巨魔也倒下,Spirit双核交出买活追死龙骑,但是两人自己的血量也被炼金维萨吉打了下来,最终巨魔撤退不走,买活死,Liquid破掉下路高地后撤走。

30分钟Liquid打掉肉山,炼金再带不朽盾,随后炼金给18级龙骑养了A杖,Liquid气势汹汹前来推进,墨客在野外被龙骑看见直接先手秒掉,孽主也被炼金砍死,蓝猫打光了所有蓝和松鼠一换一,Spirit打出GG。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两局凶狠碾压!Liquid 2-0击败Spirit-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