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完全体到来,无解混沌通关!TSM 2-0 Liqui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5 13:45:46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斯德哥尔摩Major小组赛第三日第三轮,本场由TSM对阵Liquid。今天TSM的三号位归位,不再由CCNC打中路。第一局TSM拿出绝活中单光法,很快就在中期打出优势,尽管Liquid的谜团成功在3万经济劣势的情况下,帮助队友击退了两波TSM的进攻,但一波技能释放时机不够好,让Liquid彻底败北。第二局TSM在中期围绕无解肥的混沌骑士展开推进,Liquid无法处理混沌骑士,最后被堵泉水团灭,打出GG。TSM以2-0击败Liquid,取得了本轮胜利。


不过TSM去的本轮胜利并未能让队伍进入胜者组,目前仍处于B组倒数队列。本轮过后,B组的积分情况如下: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完全体到来,无解混沌通关!TSM 2-0 Liquid-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完全体到来,无解混沌通关!TSM 2-0 Liquid-第1张

Liquid在天辉方拿出玛尔斯、谜团、剃刀三核、天涯墨客、发条技师辅助。TSM在夜魇方选择光法、孽主、混沌骑士三核,拉比克、小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zai谜团、Boxi发条技师对Timado混沌骑士、DuBu小鹿,中路m1CKe玛尔斯对Bryle光法,下路MATUMBAMAN剃刀、iNSaNiA天涯墨客对SabeRLight孽主、MoonMeander拉比克。

3分钟,孽主在下路对拼中被剃刀、天涯墨客联手击杀,天涯墨客获得一血。孽主回到线上不久,又一次被击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完全体到来,无解混沌通关!TSM 2-0 Liquid-第2张

6分钟,光法拿到飞鞋,第一次配合队友,在上路击杀谜团。光法回到中路,被玛尔斯竞技场困住击杀。

7分钟,Liquid双辅助到中路,一个框住守线的拉比克,一个一笔甩下收下人头。

9分钟,Liquid故技重施想要压制中路,这次光法、混沌骑士到场完成对发条技师的反杀,打断Liquid推进节奏。

10分钟,混沌骑士想要配合孽主的开门包抄杀人,没想到剃刀到场先动手混沌骑士,剃刀输出打满,以己身换了孽主、混沌骑士两人。拉比克撤退到野区被发条技师拦截击杀,Liquid取得了1K经济优势。

11分钟,TSM四人入侵天辉下路,双辅助撤退不及被击杀,剃刀及时回城逃生。TSM赢团拆塔,将经济扳回持平。

双方辅助带线找机会,核心则找机会击杀带线的人。拉比克先后连死2次,孽主、光法配合反杀发条技师。18分钟,光法、孽主、混沌骑士三核配合,中路击杀剃刀,率先破局。

19分钟,剃刀在下路,再度被同样套路先手击杀,谜团拉大招将混沌骑士留下,孽主一丝血放出火雨,帮助队友继续追击,光法在一个边缘位置不断放光波完成收割,Liquid被打一波四人团灭。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完全体到来,无解混沌通关!TSM 2-0 Liquid-第3张

22分钟,TSM打掉肉山盾,混沌骑士带盾,经济领先达到了8K。谜团上路带线被孽主留下,配合光法输出击杀,这波过后,孽主出到BKB,Liquid的正面团战更加难突破。


25分钟,Liquid入侵夜魇野区动手,孽主开门带队友反打,击杀天涯墨客逼退Liquid众人后,又利用传送门回到中路,推掉了天辉中路一塔。

27分钟,光法在夜魇野区遭遇发条技师和剃刀夹击,有齿轮框住,光法开启BKB,可惜没能从剃刀的攻击下逃生。混沌骑士、孽主及时支援留下了残血发条技师和半血的剃刀,经济保持在10K的优势。

30分钟,Liquid入侵夜魇野区,孽主破雾,拉比克先手举,谜团后手黑洞将孽主、拉比克控住,拉比克阵亡,孽主开启BKB,在队友的援护下,黑血逃生。剃刀刷新用掉却没能完成更多的击杀,反而被混沌骑士拉住砍死,Liquid被打了一波三人团灭,正面越来越艰难。

32分钟,TSM打盾,Liquid抢盾失败,剃刀、发条技师被留下性命,Liquid的经济落后达到18K。

34分钟,混沌骑士带盾上高,发条技师钩中混沌骑士被三锤子带走。Liquid选择侧翼包夹,秒掉了拉比克,孽主冲高地换掉了发条技师。TSM选择后撤,没有继续强推。

38分钟,双方下路爆发团战,光法被谜团拦路,正面孽主和混沌骑士硬刚,分割战场的情况下,TSM率先阵亡三人,混沌骑士盾被打掉,队友马上买活通过孽主传送门支援,混沌骑士起来反打,一路杀上高地完成四杀,将Liquid打了一波四人团灭,谜团、跳刀买活,谜团买活死,TSM保持着大优。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完全体到来,无解混沌通关!TSM 2-0 Liquid-第4张

44分钟,TSM打盾,Liquid来围堵,孽主、小鹿阵亡后,马上买活开门过来反打,剃刀被击杀120秒不能活。TSM拿下肉山,孽主带盾。

45分钟,TSM上高,拆掉了天辉中上两路,看到剃刀快活,撤退传送回家恢复后再回到正面。这次发条技师和剃刀配合击杀光法,混沌骑士过来追击被谜团黑洞困住,这次混沌骑士没有盾被击杀,成功解决了燃眉之急。

49分钟,孽主利用盾强拆了天辉下路高地塔。51分钟,发条技师在天辉野区先手到落单的混沌骑士,谜团黑洞配合剃刀输出将人击杀,过来支援的小鹿也被玛尔斯困住留下,Liquid找到了控肉山的机会。

54分钟,Liquid打盾,孽主将传送门开到了肉山门口,带队过来守盾,Liquid被吸引出来,玛尔斯拦路被击杀。Liquid为了抢盾,利用买活强打,谜团刷新两个黑洞都给到混沌骑士,将其击杀。拉比克偷到黑洞反打,双方形成了买活大战,除了光法,有买活的都交了买活,其中孽主买活死。不过Liquid全员残血,混沌骑士拿到了盾。

59分钟,Liquid入侵夜魇野区,想要围绕谜团的刷新大招先手,然而第一时间没能找到控核心的位置,等回头的时候,虽然拉到两人,但是没有输出,最终Liquid被打了一波三人团灭买不活。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完全体到来,无解混沌通关!TSM 2-0 Liquid-第5张

TSM一波直接基地,Liquid余下两人在高地阵亡后打出了GG。TSM成功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完全体到来,无解混沌通关!TSM 2-0 Liquid-第6张

TSM在天辉方拿出混沌骑士、电炎绝手、酒仙三核,暗影萨满、大树辅助。Liquid在夜魇方拿出幽鬼、小小、玛尔斯三核,尸王、凤凰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abeRLight酒仙、MoonMeander暗影萨满对MATUMBAMAN幽鬼、iNSaNiA尸王,中路Bryle电炎绝手对m1CKe小小,下路Timado混沌骑士、DuBu大树对zai玛尔斯、Boxi凤凰。

双方对线互相消耗,直到4分钟,由凤凰追杀大树成功,获得了一血。同时上路暗影萨满也被消耗残血后击杀。紧接着夜魇下路再次动手,混沌骑士被击杀,Liquid打出了上下两路优势,TSM更依赖中单电炎绝手的节奏。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完全体到来,无解混沌通关!TSM 2-0 Liquid-第7张

6分钟,电炎绝手想要杀凤凰,被小小过来支援反杀。尸王支援中路,幽鬼进入野区,天辉双辅助到上路推掉一塔。

8分钟,凤凰动手暗影萨满,暗影萨满回城逃生成功,酒仙过来开启大招反杀凤凰。9分钟,酒仙在夜魇野区不走,凤凰过来配合小小将人留下,幽鬼开启大招完成双杀。电炎绝手在暗影萨满用命留下小小的情况下,将小小击杀。

11分钟,暗影萨满利用蛇棒阵配合队友偷打肉山成功,电炎绝手带盾。12分钟,Liquid入侵天辉野区,杀人拆下路,大树被击杀,Liquid拿下了天辉下路一塔经济领先1K。

13分钟,TSM中路推进被Liquid拦截,酒仙没有大招被动手只能撤退,大树、暗影萨满被小小一套击杀,酒仙最后难逃一死。幽鬼打掉了电炎绝手的盾,但是后续输出不足,让电炎绝手得以逃生,而同样残血的混沌骑士利用塔和切臂章活了下来。

双方互交了两波技能,小小和混沌骑士都在对方的包围中成功逃生,不过有能全图支援的幽鬼,Liquid经济领先2K。

18分钟,电炎绝手找到机会先手入侵天辉野区的玛尔斯,在队友支援,以四人包夹之势,将玛尔斯击杀,扳回一点局势。TSM开雾入侵夜魇野区,暗影萨满先手羊拉小小,队友跟上输出秒了小小,凤凰在旁吃了电炎绝手大招也倒地。TSM成功扳回经济差。

21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爆发团战,暗影萨满在玛尔斯竞技场中,将能打的控制和蛇棒阵插下才阵亡,大树也开出大招为队友拖过了玛尔斯的大招时间,酒仙开启大招捣乱战场,混沌骑士和电炎绝手输出,团灭了Liquid五人,TSM经济领先2K。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完全体到来,无解混沌通关!TSM 2-0 Liquid-第8张

23分钟,TSM打肉山,Liquid过来的时候晚了一步,混沌骑士拿到了肉山盾。幽鬼开大,玛尔斯开竞技场想包夹一波,然而先手秒了大树后,被酒仙开出了大招,暗影萨满也打完了控制。尽管凤凰蛋成功下地,可惜输出已死,Liquid被打了一波四人阵亡。

TSM赢团推塔,将夜魇方中上两路二塔拆掉,经济领先达到了10K。

29分钟,Liquid先手将酒仙击杀,然而幽鬼输出不足以击杀混沌骑士,混沌骑士开启大招反砍,双方形成3换3。混沌骑士和电炎绝手一路追上高地将小小击杀,逼出了凤凰的买活才扬长而去。

32分钟,Liquid一套先手只击杀了暗影萨满一人,而小小、玛尔斯、尸王三人拿混沌骑士和电炎绝手毫无办法。以3换1,Liquid经济落后达到16K。

34分钟,TSM五人开雾入侵夜魇野区,玛尔斯破雾后选择切暗影萨满,而前面的凤凰被酒仙冲脸。幽鬼过来击杀了暗影萨满,然而除了暗影萨满,Liquid根本打不动TSM的核心,混沌骑士拉谁杀谁,Liquid被打一波四人团灭,小小买活守高。

37分钟,TSM带盾上高,以零阵亡的情况,将Liquid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幽鬼独木难支,TSM拆掉了夜魇中上两路高地。在进攻最后一路高地的时候,幽鬼出来带线尝试守了一下,结果也只有阵亡一途。

【刀塔2】斯德哥尔摩Major:完全体到来,无解混沌通关!TSM 2-0 Liquid-第9张

TSM直接堵在了夜魇泉水门口,将Liquid买活的人再杀了一遍。幽鬼打出了GG,TSM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Liqui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