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莉丝】简易测评|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5 13:39:52 作者:晓夜 Language

申明:此攻略没有经过实践,仅通过先锋服测试数值推测经过数值调整后的强度,如有疏漏,请大佬指正。

由于先锋服贺莉丝35%增伤太过强势,导致其二技能的增伤被削弱为25%攻算增幅,奶量方面源能层数由原先的无限制变为最高15层。奶量方面削弱较少,仍然算是目前来说奶量最高的全场奶(由于技能CD过长,需携带安吉拉)

【贺莉丝】简易测评|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1张

贺莉丝的技能需要启动时间——她的首次技能只对目标单体,因此如果是带守卫的队,贺莉丝第一次自动技能几乎必定被守卫吃掉,第二次扩展至目标及周围6格,如果目标周围有一个其他的己方角色,第三次奶就能做到基本覆盖全场。

以上说明贺莉丝启动至少需要两轮自动技能时间,那么快速渡过这两轮就非常重要。在高压关中,剂量增补的闪电急救可以让医师开场释放自动技能,随后再立即补一个电池,能够做到在开局一两秒的时间里完成启动。【贺莉丝】简易测评|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2张
完成启动后,贺莉丝在除却全场攻算提升25%外,还会拥有高额的奶量,成为无情的喂奶机器。

贺莉丝对改良药剂范围内目标治疗450%算力的生命,技能充能13秒;对照帕斯卡的12秒充能,第一目标420%算力,贺莉丝那是能奶能拐,友方血量低于20%还能用同源重组给队友保命。

贺莉丝的算法与莉丝相同,A区算力推演、C区急速矢量,如果你是萝莉控且没有多的急速矢量,建议把莉丝的扒下来【贺莉丝】简易测评|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3张

:经氵友提醒,带安吉拉时,贺莉丝带三主三副技能急速的支持向量,仍能维持稳定的攻算加成,此时建议将帕斯卡的算法(渐进和支持向量)扒下来给贺莉丝。

关于贺莉丝适配队伍,按理说最合适的是算力战士队,奈何算战就没有一个给力的(可能贺莉丝就是云母抬算战的开始——指削弱以前我是这么想的,现在看来抬不动)。

贺莉丝首次技能几乎必定给前排,那么战士队就能让C位吃到改良的25%攻算提升,而射手、特种队首次吃到提升的大概率是守卫;所以贺莉丝对战士队的加成略优于其他队。

很不幸的是,贺莉丝的同源重组治疗的加成属性为目标算力加成——也就是说,目标算力越高,同源重组效果越好,以我的初尘和卡萝为例(练度一般还请见谅):【贺莉丝】简易测评|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4张【贺莉丝】简易测评|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5张卡萝在生命值掉至20%时,贺莉丝(按15层源能算)能做到一口奶接近8000血,而对初尘的奶量直接缩水为4000(克罗琦好歹都有5500)。

此次削弱导致贺莉丝在关卡结算时不再能创造丝血奶满的医学奇迹(算射仍然可以,但前排不行),但仍然能让队伍有足够好的状态去面对下一场战斗。


目前来说,要么牺牲奶量配物战队,要么牺牲两轮启动时间的后排攻算加成配算射、算特队。

算战队……完美适配贺莉丝,但只能说未来可期【贺莉丝】简易测评|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6张

所以,苏尔加油吧,我看好你,算战的未来,就托付与爱卿了~【贺莉丝】简易测评|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7张【贺莉丝】简易测评|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8张

————————
再次申明:此攻略没有经过实践,仅通过先锋服测试数值推测经过数值调整后的强度,如有疏漏,请大佬指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