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关于月球武,睿智武的增伤幅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5 13:31:45 作者:让我告诉你...神话的延续 Language

本文使用的as茜力量279,智慧135。用茶壶的原因是必爆对伤害的影响与攻击值有关,目前大环境是必爆环境。本文讨论仅限物理输出,法系输出基本只看白值和属伤。

一、白值八妖武(现八妖武)
讨论——关于月球武,睿智武的增伤幅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讨论——关于月球武,睿智武的增伤幅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打弱:40500左右
不打弱:18400左右

二、睿智武讨论——关于月球武,睿智武的增伤幅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讨论——关于月球武,睿智武的增伤幅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
打弱:48000左右(增伤18-19%,超过了翠晶)
不打弱:19400左右(增伤5-6%,不如翠晶和咸鱼(目前p化超不过200%))

三、月球武
讨论——关于月球武,睿智武的增伤幅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讨论——关于月球武,睿智武的增伤幅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6张

打弱:45600左右(增伤12-13%,不如翠晶,三p化(hp最大,上级属攻,全能)下超过咸鱼)
不打弱:19550左右(增伤6-7%,不如翠晶和咸鱼)

推广:
角色不同的力量,智慧以及武器类型都会影响增伤幅度。基本上:
①力量越高,武器物攻白值稀释(包括7616挺身也会稀释白值)。
②智慧越高,武器魔攻白值稀释。
文中的as茜力量差不多将近低天冥值的主c,智慧略低。但对结论的影响不大。

武器使用结论:
①残血(半血以下)情况由于p化变少,目前还是有残血武就选(现八剑,翠晶枪,异境刀)
②打弱点优选睿智武,满血冰晶弓除外
③无弱情况下:
    剑:月神剑
    刀:翠晶刀
    斧:海洋斧
    拳:海洋拳
    锤:海洋锤
    弓:冰晶弓,月神弓(非满血)
    枪:异境枪,月神枪
④速度依凭月神刀,桔梗古八妖武。常规辅助无脑月神武除非压速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