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5 13:10:23 作者:gdtop Language

5月14日,MSI小组赛,G2在下午先以8胜0负的成绩,追平RNG去年的纪录,赛后直接开始整活!但是在晚上,RNG重赛拿到三连胜,累积拿到九连胜,刷新了自己在小组赛的纪录,同时也打破了IG小组赛9-1的历史记录!RNG以完美的小组赛表现,打了这么多天来外网冷嘲热讽小丑们的脸!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0张



重赛事件

昨天,拳头官方发布通知,因为比赛延迟双方存在差异,所以将RNG前面三天的三场比赛进行重赛。本来是釜山的赛事方没有调好设备,结果RNG遭遇无妄之灾,被迫重赛,而且前面三场比赛的胜利全部作废,Gala的五杀也被取消!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1张

通知发出后,B组同组的PSG发推嘲讽RNG,“现在我们是1-1,你呢?”PSG偷着乐不知足,还要以嘲讽的语气笑话RNG一战未胜。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2张

另一边,北美赛区的EG战队声援RNG,认为他们会成为MSI历史上唯一一支小组赛9-0的队伍!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3张

RNG全员微博:秤。这口气很难咽得下去,多赛三场会暴露更多的战术BP,同时也会加重选手们的心里负担。退赛是不可能退赛的,唯有在赛场上以雷霆姿态击败对方,才能扬眉吐气!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4张

结果RNG当天下午小组赛Gala发挥神勇拿到五杀,面对PSG直接横扫,小虎妖姬Carry拿下比赛!昨天晚上,大量热心网友来到PSG推文下面给予强力回击: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5张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6张

此后PSG评论区开启控评模式: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7张



三连赛

RNG发推说我们不是只打这一次MSI,还有夏季赛和世界赛要打,还会遇到很多很多不公平的待遇,或者是突发事件,LEC的一位评论员认为,将这件事称为不公平对待是不合适的,虽然这个本该被避免,但这是最公平的解决方法。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8张

而另一位解说Medic声援RNG,不认可上面老哥的话,认为RNG从始至终都是遵守规则的队伍,但他们反而成为受害方,上面的逻辑完全不成立,RNG是受害者,重赛并不公平!(如果要重赛,最公平是所有队伍一起重赛)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9张

之后,官方发推公布RNG重赛的赛程,需要与IW、PSG和RED连打三场,这样的赛程无疑又是非常大的不公平,其余三队同在B组,RNG需要背靠背连续作战三场,中间没有任何喘息的时间,而对面的队伍都有充足时间去做BP调整!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10张

去年小组赛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11张



九连胜

今晚RNG在对阵PSG的比赛中,RNG选出了一套梦魇和慎的复古全球流体系,14分钟早早经济领先1W,PSG直接被RNG小组赛三杀,一胜难求!赛后评论区被倒赞到爆。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12张

在RNG晋级的推文下面,DanilD认为RNG是更好的队伍,毫无疑问RNG本该是9-0!

Cecilia说,釜山网速确实变得更快了——因为(PSG)输得越来越顺畅了!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13张

LPL FANCLUB整活回击PSG!

DAY3 3-0

DAY4 0-0

DAY5 6-0(9-0)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14张

PSG虽然以小组第二晋级,但是庆祝推文下面还是许多弱爆嘲讽的梗图。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15张



G2整活

另一边G2再度开启整活模式(往期整活),在横扫组内大洋区和北美区的队伍后,G2以8-0全胜晋级,其中比较精彩的是Caps拿到亚索的一局。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16张

赛Jankos喝水图整活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17张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18张

六人戴上帽子敬礼,LEC暗示G2应该拿下20连胜,再次加冕MSI冠军!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19张

经典EU嘲讽NA环节,赛后G2上单接受采访称自己最想对阵的是RNG的Bin选手,昨天的Zeus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最想和Bin交手!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20张


明日赛程

【英雄联盟】小组赛外网整活:Caps帽皇戴帽,G2、RNG不败金身!-第21张


往期:

MSI釜山行:各队前瞻,T1和RNG的“三冠王”之争!

MSI小组赛:Steal打野男枪轻取比赛!DFM 1-0 AZE!

MSI小组赛:Faker中野联动偷家致胜!T1 1-0 SGB!

MSI小组赛:Caps佐伊操作秀!G2 1-0 ORD!

MSI小组赛:Jankos野辅双排眼刀!G2 1-0 EG!

MSI小组赛:Wei佛耶戈痛贯天灵!RNG 1-0 IW!

MSI小组赛:Aegis猴子零封大巴黎!RED 1-0 PSG!

MSI小组赛:Caps鏖战38分钟大乱斗翻盘!G2 1-0 EG!

MSI小组赛:Impact格温带队拿下首胜!EG 1-0 ORD!

MSI小组赛:Evi绝活螃蟹惨遭偷家!SGB 1-0 DFM!

MSI小组赛:Faker狐狸碾压局!T1 1-0 AZE!

MSI小组赛:Star无解铁男零换五翻盘!IW 1-0 RED!

MSI小组赛:小虎狐狸输出拉满!RNG 1-0 PSG!

MSI小组赛:Impact船长军训螃蟹!EG 1-0 ORD!

MSI小组赛:Caps妖姬中野联动!G2 1-0 ORD!

MSI小组赛:Hanabi纳尔一拍四取首胜!PSG 1-0 IW!

MSI小组赛:Gala卢锡安五杀全胜!RNG 1-0 RED!

MSI小组赛:Froggy卡牌带动全队!SGB 1-0 AZE!

MSI小组赛:Keria派克辅助!T1 1-0 DFM!

MSI小组赛:Bay薇古丝超神!PSG 1-0 RED!

MSI小组赛:Bin船长打爆吸血鬼!RNG 1-0 IW!

MSI小组赛:Bay薇古丝带队翻盘!PSG 1-0 IW!

MSI小组赛:Gala卡莎再拿五杀!RNG 1-0 RED!

MSI小组赛:小虎妖姬带队六连胜!RNG 1-0 PSG!

MSI小组赛:Wei佛耶戈超神!RNG 1-0 IW!

MSI小组赛:14分钟经济领先1W!RNG 1-0 PSG!

MSI21决赛:RNG统治比赛,3-2战胜DK,拿下MSI冠军!

#gd电竞杂谈# 

#2022MS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