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迷惑语言|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5 12:45:47 作者:是七七吖 Language

每日迷惑语言|光·遇 - 第1张咱就是说,光遇啥时候默认了递蜡烛一定要收了?

而且加了又不一起玩,放星盘还占地方
而且不会真有人骂我建模歧视吧😂
我就是不太理解,为啥就总有人,明明表示过拒绝了,还锲而不舍的加好友,还一直叭叭叭,催促你快收。可能是我脸皮薄😂我被拒绝了都不好意思和人家说话😂有点尴尬。
害,那个路人是个两翼的萌新装扮的,咱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萌新。但是那句话真的是很令人不适。什么叫借口??
都没聊过几句,就要加好友,咱就是说,加好友是一起玩的,而且我还有点偏社恐,又不会找话题,所以我加好友都很谨慎,因为聊不到一起,如果碰面了我是真的会很尴尬。虽然对方可能会感觉没什么,但是我自己就很尴尬。😂
说了半天好像没说到重点😂只是针对萌新那句话,其实想加好友的是那个背烟花棒的高个子萌新头,人家这个就很可爱,被拒绝了以后就开始聊天了,是个五年级的小可爱。后来聊了一会她就去献祭了。
啊我好像又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但是就是忍不住想吐槽qwq,我想遇到点正常人qwq,咱就是说,互动没问题,加好友这个,真的不太想。
我星盘特别满,没多少能找的,都是互火工具人。有时候碰到那种解锁了聊天的,有时候打招呼人家也没看到啥的。哈哈哈哈感觉尴尬的抠出了三室一厅😭
啊总之感谢家人们看了我半天废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