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克苏鲁的呼唤:地球黑暗角落(COC游戏剧情)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5 12:40:13 作者:真的缺根筋 Language

 #单机游戏#  #游戏推荐# 

(文字大部分文本来自于游戏本身。本文存在大量剧透,图片来自游戏原图或游戏本体自带概念图。)

—————————————————————

 恐惧-真正的恐惧会瓦解人的意志,在其心中留下噩梦般的烙印,永无平复之日。

【PC游戏】克苏鲁的呼唤:地球黑暗角落(COC游戏剧情)1-第0张

游戏主角概念图

 

阿卡姆疯人院

1922年2月16日

【PC游戏】克苏鲁的呼唤:地球黑暗角落(COC游戏剧情)1-第1张

杰克·沃尔特斯(探长)[精神:癫狂]

——————————

【PC游戏】克苏鲁的呼唤:地球黑暗角落(COC游戏剧情)1-第2张

 喃喃之声从这个男人的病房中传出,苍白的墙壁上有着用石头刻出的种种奇异的符号,覆盖着整面墙壁,而地上有着血液画出的五芒符号。 

 正坐在符号上方的男人,眼神中闪过一抹惊恐,浑身不断地间歇性痉挛。随即他踏上椅子,将头放入倒悬在天花板的床单上。

【PC游戏】克苏鲁的呼唤:地球黑暗角落(COC游戏剧情)1-第3张

 走廊上,疯人院里的夜班巡逻医生,此刻正快步在走廊中行走的,他的目的地很明确的指向了众多病房中的其中一间。

 他无视了一旁倒地呻吟的病人,因为他有更重要的事情,他意识到,今天有一位病人并没有按规定吃抗阻药。

 而这个人就是杰克·沃尔特斯。

【PC游戏】克苏鲁的呼唤:地球黑暗角落(COC游戏剧情)1-第4张

 杰克紧握着手中的记事本,踢翻了支撑他的椅子,他发出了一声喉咙发出的古怪呓语,以及对生命本能遭受威胁的挣扎。

【PC游戏】克苏鲁的呼唤:地球黑暗角落(COC游戏剧情)1-第5张

 前来查看的医生正好见到了这一幕,挣扎着将杰克从绳索上抱了下来,他气喘吁吁地看着在一旁不停咳嗽的病人,还有他掉落在地上的记事本。

 上面半开着,上面用着歪曲的字迹写着。

【PC游戏】克苏鲁的呼唤:地球黑暗角落(COC游戏剧情)1-第6张

 现在,大限已至,我以心知肚明。

我最后的一单委托将我带入一种全新的恐惧,一种真切的,来自心底的恐惧。

关于我是什么?以及我以前是什么?

往昔的我早已面目全非了。

希冀?决心?欢愉?

这一切,都毫无意义。

如今,我行走在不同世界的阴影之中,沿着宿命的轨迹,瞥见了地球黑暗角落中的存在。

—————————分割线—————————

 序幕:

 “我认为,从某种特殊的意义上讲,那无知和迷信的人,也是令人羡慕的,无知既无畏,那些仅存与想象中的虚妄的危险,并不能伤我们分毫,要知道,事实背后的真相,才是难以承受之重。”

 六年半之前……

 波士顿 马萨诸塞州

 1915年9月6日

 

【PC游戏】克苏鲁的呼唤:地球黑暗角落(COC游戏剧情)1-第7张

 杰克·沃尔特斯收到通知来此处解决一个有关异教徒的纷争案。

 具体详细情况还得问当地的警察,其中也有他的熟人,在长吸一口烟后,他掐灭了烟头,走下了车。

【PC游戏】克苏鲁的呼唤:地球黑暗角落(COC游戏剧情)1-第8张

 车外零星站着几个警察,一辆军用卡普车停在路边,天上还下着下雨,泥泞的路面,让杰克产生了一点轻微的不适感。

 杰克快步上前,找到了那个熟悉的面孔。

 杰克: “罗博(警官1)?情况如何?但愿别太糟。”

 罗博: “抱歉,我们只能找你来帮忙,因为维克托(狂信徒之一)这货放出话来,只想跟你谈。”

 杰克: “我可不认识什么维克托。”

 罗博踩了踩一旁凸起的石头说道: “他是这里的邪教徒的头目,几个月前,这货带着20多个同样为狂信徒的人们住进了这里。”

 “他们把镇子闹的鸡飞狗跳,整天在别人家的房子里转悠,偷东西以及……垃圾。”

 罗博的表情上写着对这事的无法理解。

 “没有人提起控诉,他们活脱脱就是一群疯子,搞得这一带人心惶惶。”

 “所以,今晚我们例行巡逻的时候,刚到这附近就听到从他们房里传出枪声。”

 “枪声?你先等等,怎么不早告诉我还有枪击,这边有多少我们的人?”

 “只有我,还有几个菜鸟。”

 “这真是人手充足……”

【PC游戏】克苏鲁的呼唤:地球黑暗角落(COC游戏剧情)1-第9张

他们一路走上长阶梯,来到了发生事件的房子面前。

 亨利(警官2):“晚上好,杰克。真高兴你也来参加猎奇秀了。”

 “情况如何,亨利?”

 “杰克!这事不太对劲,去看看右边的巷子,维克多,躲在那边的影子里,他在等你。”

 杰克望着角落的人影,黑暗扭曲了他在雨中模糊的五官。

 “我们能相信他吗?”

 “不,但我们会掩护你,你最好慢慢来,他们有些暴躁不安。”

 杰克内心是抵触的,但是他知道此刻不应该踌躇不前,也就当他谨慎向前的时候,一声枪响从他的耳旁响起,如同惊雷。

【PC游戏】克苏鲁的呼唤:地球黑暗角落(COC游戏剧情)1-第10张

整个世界都模糊起来

 一旁戒备的警察毫无生气地软倒在地,血液混合着雨水落入泥地中,这位警官就在瞬间失去了生命。

 阴影里的维克多,躲进了房子里,房子二楼的每一个窗户都有着两个或以上的狂信徒,在疯狂地喷射着枪械上火舌。

 在枪声中,杰克听到了亨利的大喊: “杰克!进屋子里去!”

 或许是上帝眷顾。

 等他回过神来时,他人已经踏入屋子里面了。

【PC游戏】克苏鲁的呼唤:地球黑暗角落(COC游戏剧情)1-第11张

 未完待续

第一篇篇幅较少,后续跟进会加长篇幅


投币点赞关注!争取日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