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Oner:把比赛当训练赛,一边玩想玩的英雄一边找到版本答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5 12:31:24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最近,MSI季中赛也是正打的火热,虽然我们赛区RNG战队被官方通知重赛三场,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再次击败他们而晋级,这次的MSI对于我们LPL赛区总的还是有点不公平,毕竟延迟问题发现的晚是官方的问题,而这个单不应该由RNG战队来买。本次MSI强队还是很多,比如说RNG战队、T1战队、G2战队等等,冠军队伍大概率就会出现在这其中的一支队伍之中。

不过T1战队那边确实队员们都有点小狂了,队员们接连表示如今都是随便在打的,其中打野选手Oner直言把比赛当训练赛,边玩想玩的英雄边找版本答案。

【英雄联盟】Oner:把比赛当训练赛,一边玩想玩的英雄一边找到版本答案!-第0张

Oner:只要我打得好,队伍状态就能够达到100%

最近,T1战队击败DFM后成功取得了三连胜,在赛后选手们也是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Oner也是谈到了关于队伍内的一些状况,其中主持人问道:“Keria选手在采访中称直到对抗赛为止都会抱着像打训练赛一样的心态,多做尝试。研究过程是怎样的呢?”Oner答道:“就像Keria选手所说,我们目前为止还没有打太多训练赛,会以比赛为跳板,把比赛当作训练赛,一边玩想玩的英雄一边找到版本答案。”而且Oner还自信夸了一下自己,Oner说道:“我认为我们现在的状态大概在60%~70%,还有很多可以展现给大家的,只要我打得好,就能达到100%,所以我会更加努力的。

【英雄联盟】Oner:把比赛当训练赛,一边玩想玩的英雄一边找到版本答案!-第1张

不得不说,T1如今确实猛,在打过的几场比赛中,几乎每一局都是以碾压的姿态赢下比赛的,要知道他们目前还没有拿出真正的实力来,而这也间接说明各赛区之间的实力差距是真的大。如今的T1队员们也是有点狂了,Keria说现在比赛想玩什么英雄就玩什么,而Oner甚至还说把比赛当成训练赛,这话说出去被对手听到不知道心里会怎么想,多少有点不把其他队伍放在眼里的感觉。Oner作为一位实力强的打野,这次的采访中说的话太自大了!

【英雄联盟】Oner:把比赛当训练赛,一边玩想玩的英雄一边找到版本答案!-第2张

这次MSI对RNG战队确实不公平,但我们格局大,用实力来证明一切

本次的MSI外界对于我们赛区的RNG战队存在着很多的质疑,比如耳机问题、裁判问题等等,虽然官方站出来解释了,但是因为延迟问题官方直接通知让RNG战队重赛三场,这多少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其实可以仔细想一下,这次MSI很多人都会认为冠军会是T1与RNG去争夺,那么如果RNG退赛的话会对谁会更有利?这个问题想必大多数人都知道答案。不过这次RNG战队格局也是很大,不与他们去计较,到最后就用绝对的实力来证明这一切。

【英雄联盟】Oner:把比赛当训练赛,一边玩想玩的英雄一边找到版本答案!-第3张

结语:

本次MSI外界有很多人都对我们RNG战队不满,但是既然选择了参加那么就会好好打完比赛,有始有终,目前就是要好好应对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用绝对的实力把对手给打服,让他们没有话再说!总之,RNG战队如今那就是好好提升实力,再夺一冠让所有质疑的人闭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